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表露“登基”心声 主打内地市场和电影界

  古巨基在签约仪式后就加盟英皇的事情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与英皇签了三年合约,至于是否是2000万的转会费,他就表示是商业秘密,不过对酬劳就表示满意,他透露加盟英皇之后会加大在内地的宣传以及在电影方面一展所长,对于取代谢霆锋成为“英皇一哥”,他就笑言“一哥”是虚名,只要有诚意、有实力都是“一哥”。

  感激所有帮过自己的人

  这次古巨基转会的事情,由于发生了与金牌之间的口水战,更加引起大家的关注,之前有消息说,是因为古巨基不满郑中基将担任金牌大风CEO而要离巢,他昨日淡淡回应:“绝对不是,因为之前很多的传闻都回应过,所以现在就不多说什么了,因为今天签新公司,有新的开始,不过我感谢以前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另外,早前有报道指古巨基是因为东亚以及环球都对他没有兴趣而要签约英皇,他表示:“多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觉得能够跟一间公司合作是一种缘分,我是非常珍惜与英皇的缘分。”面对之前这么多传媒揣测,古巨基有没有压力?他就说:“没有压力,因为我做这一行已经18年了,所以很清楚和明白这个游戏规则。”

  至于加盟英皇之后会否取代谢霆锋成为“英皇一哥”,他就说:“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一哥只是一个虚名,我觉得只要有诚意、有努力的话,都可以成为一哥。”

  想自导自演爱情片

  据古巨基透露,他加盟英皇之后,会马上筹备自己新的粤语专辑,他表示,在新公司里面,英皇给了他很大的音乐自主权,“未来的专辑部分都是由我来主导的。”霍汶希则透露,基仔新专辑即将开始灌录,希望今年先推出一张粤语专辑,国语专辑也在密锣紧鼓准备中。谈到古巨基最想圆梦的电影部分,霍汶希透露,今年年内会率先安排古巨基接拍英皇的一部电影,而他自导自演的电影则在安排中。

  签约仪式上古巨基也表露了一个心愿。他解释说最终选择英皇,是公司承诺会下重本为他开拍电影,圆他自导、自演的梦。他透露,目前自己已经积极与编剧沟通,正在物色剧本。“我很希望可以拍一部爱情题材的电影,这是我的目标,希望在明年可以达成。”至于会选哪位女主角合作,古巨基就表示暂时还没有考虑,等落实了剧本再说。除了自导自演的电影外,古巨基表示,他也很乐意参演其他的电影,只要与他以往的角色不一样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谢霆锋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