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为保一哥地位加盟英皇 否认与郑中基不和

古巨基坐龙椅出场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昨日(5月31日)正式加盟英皇,在北京举行“登基”大典,英皇承诺助基仔争取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并打算在半年间为基仔出碟、开戏、谈广告,全力力保其乐坛一哥地位!基仔也否认过档与郑中基不和有关,明显是想息事宁人。

  古巨基与金牌大风因续约是非翻脸收场,更惨被“太子爷”郑中基和CEO陈辉虹明嘲暗讽,最后双方结束6年宾主关系,基仔决定良禽择木而栖,过档英皇再创高峰。昨日英皇豪掷上百万,在北京六星级酒店The Ritz-Carlton举行“英皇娱乐古巨基登基大典”,并安排八位穿着古代盔甲的武士手拿卷轴,宣扬基仔八大骄人史,包括:“勇夺全球多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星”、“曾推出大碟35张,总销量超过900万张”、曾当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等,而基仔就坐在龙椅上摆出有型pose登场,寓意他登上皇帝宝座,强势加盟,加上现场有舞狮助兴,气氛热闹。英皇行政总裁吴雨与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均有出席签约仪式,吴雨更代表公司送上玉玺,配合基仔的皇帝身份。

  据知,英皇已为基仔订下连串大计,签约后的头炮工作是6月1日跟蔡卓妍(阿Sa)于北京以“流动图书车大使”身份出席记者会,接受“荣誉市民”奖状。6月5日英皇将移师澳门再为基仔举行盛大的欢迎加盟记者会,届时老板杨受成和“一姐”容祖儿都会出席。此外,英皇又计划为基仔推出广东碟、国语碟、接拍广告、开拍电影等,让他实现自导自演的心愿,顺便为年底的各大颁奖礼造势。

  基仔在记者会上表现风骚,明显将金牌大风的是非抛诸脑后,就算被问到过档是否因与郑中基闹不和,他也轻松回应谓:“绝对不是,要讲的已经回应了,我要多谢之前帮过我的人,现在签约新公司是新开始,希望大家专注我的新工作。”取代谢霆锋的一哥地位?“所谓一哥只是虚名,我觉得观众只会注意艺人够不够努力以及其诚意。”

  身为2008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星”,基仔被问到是否想蝉联奖项时,吴雨插嘴笑着说:“英皇没人拿过这个奖,想帮基仔争取。”基仔闻言即露出灿烂笑容,但笑而不答,保持低调作风。吴雨又大讲烂笑话搞气氛:“我觉得跟你很有缘分,我老婆姓古,我的儿子叫Leo(基仔洋名),以后姓古叫Leo的我都签约,你用心工作就行了,乖仔!”有“烂gag王”之称的基仔闻言后竟哑口无言不懂回应,令全场大笑。

  而英皇的内地艺人海鸣威、熊汝霖和吴琼也有出席记者会撑场,并送上文房四宝祝贺基仔,令基仔十分开心。

  新闻链接

  古巨基博客流露好心情 大批歌迷留言恭贺偶像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昨日(5月31日)加盟英皇,抛去与金牌大风的恩怨,展开事业里程碑新一页,心情兴奋的他迫不及待地在博客上以“新的开始 一起努力”为题公布喜讯,与歌迷分享喜悦。

  大批基仔歌迷在其博客上留言恭贺偶像,祝福如雪片:“祝你跟英皇大家合作愉快!更祝你演艺事业更加发热!发亮!再创高峰!”“以你为荣”,“继续出唱片,真是好,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你要努力适应新环境,我就要努力适应你的新身份,期待你加盟新公司后的作品”等等,言语间尽展对偶像的支持和爱戴。

  英皇其他成员对基仔加盟一事也有回应。钟欣桐(阿娇)说:“好欢迎基仔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之前我们Twins都有做过他的演唱会嘉宾,希望未来大家在同一家公司,会有更多机会再合作啦!”

  钟舒漫说:“基仔加入Music Plus,是我们的大哥、大师兄,好开心!他好nice,如果有机会合作当然很好啦,不过我不敢想可以作歌给他,因为还未有胆量拿自己的创作给人家试。”怕公司是非多?“他离开之前的公司,有炒作是很正常的,之后定下来就OK啦!

  洪卓立说:“有他加盟肯定好啦,希望有机会他可以教我唱歌,大家一起合作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