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帅气黑衣最为抢镜 邓超《建国大业》扮相惹人爱

2009年05月3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与剧组演员合影
邓超与剧组演员合影

邓超在《建国大业》中“改头换面”
邓超在《建国大业》中“改头换面”

赵薇、邓超
赵薇、邓超

  之前因拍摄《狄仁杰》而染了一头白发的邓超已让众多Fans尖叫不已,对邓超的另类造型赞不绝口、印象深刻。而于27日前往京郊拍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的邓超再次“改头换面”,以一身西洋风白衬衣黑马甲亮相,艳压全场,在一群身着中山装的演员中格外惹眼,甚至被影片里的群众演员评为“最上镜造型奖”,而且还争先恐后与邓超合影留念。

  邓超西洋风造型令众人眼前一亮

  邓超27日参与拍摄的是《建国大业》中召开政协筹备会议的两场戏,为符合会议的正式气氛,在场演员大都身着严肃的中山装,认真讨论新中国国歌、国旗的相关事宜。而参会人员中唯有邓超穿着颇有洋味儿的衬衣马甲,让会议现场多了一丝活泼、跳跃的气氛,十分惹眼抢镜。原来邓超此次饰演的是著名画家徐悲鸿,身为一代艺术大师,徐悲鸿先生一生从事艺术创作而且有过出国留学的经历,个人气质、审美标准都与众不同,因此在参加会议时选择具有西洋风格的黑色帅气衣装也就理所应当了。而邓超此次尝试的新造型让观众又一次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邓超,看到了邓超个人气质中潮流、活泼、浪漫的一面。

  邓超在明星堆里脱颖而出

  《建国大业》作为09年制作最为宏大的一部影片,云集了60多名来自大陆和港台地区的一线明星,这不仅成为了整部影片的最大亮点,也让参与拍摄的群众演员见识了一把明星扎堆的盛大场面。但于27日参与拍摄的邓超一到现场就引起了众多群众演员的围攻,纷纷要求与他合影留念,甚至有群众演员说看惯了穿着军装、中山装的明星,看到一身帅气黑衣的邓超越发觉得他精神、可爱。可见,此次的西洋风装扮让邓超成功地从明星堆中脱颖而出,

  成为了大家追逐、喜爱的对象,邓超坦言这样的待遇让自己倍感意外,当然心里也早已乐开了花。但邓超仍然不忘一个角色成功的关键在于表演水平和个人气质的呈现,因此在有了帅气装扮“保驾护航”的同时,邓超重点攻克徐悲鸿这一人物的内心世界、内涵底蕴,希望自己塑造的一代大师徐悲鸿能够继续在众多人物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