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冲刺决赛 《英国达人》夺第二

2009年05月31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最近在英国电视才艺比赛 “英国有天才”(或称“英国达人”)中一举成名的苏珊-博伊尔在决赛中夺得第二名。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胜出的是来自英格兰东部埃塞克斯郡的跳舞组合“多样化”(Diversity)。他们是10名12至25岁的年轻人。决赛的表演者共有10名个人或组合,外界一致看好博伊尔。

  不过,决赛前英国一些小报报道说博伊尔因在短时间内成名而备受压力,说她曾考虑退出决赛。

  5月30日晚在伦敦举行的决赛上,博伊尔表现稳定,她再次演唱在初赛时唱的“我有一个梦想”(Idreamed a dream)。 所有参赛者完成表演后,观众打电话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冠军。

  比赛的冠军除可以得到10万英镑奖金外,还将为英女王表演。博伊尔还赢得了包括冰岛歌星邦乔维、美国影星黛米-摩尔等著名演艺人士的支持。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