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人”吴刚片酬飞涨 一月内扎三部戏

2009年05月31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近期人气攀升访问不断
吴刚近期人气攀升访问不断

吴刚《铁人》热映中
吴刚《铁人》热映中

吴刚新片《预审》中的造型
吴刚新片《预审》中的造型

  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的史诗大片《铁人》,不但让我们重温了“铁人”王进喜在建国初期那场振奋人心的石油大会战,更让我们记住了主演吴刚的名字。这位曾经在人艺的话剧舞台上默默耕耘20余载的资深演员,近一年凭借电影《梅兰芳》、电视剧《潜伏》等出挑的表现迅速“秒杀”无数观众。而随着电影《铁人》的上映,吴刚的身价也开始迅速攀升,更有多部影视剧片约如雪片般飞来。这不,在刚刚过去的5月,吴刚除了忙于《铁人》的宣传,更一连拍摄了《风声》、《预审》两部电影,并客串了一部电视剧,让他直呼有些分身乏术。

  据了解,其实早在多年前,吴刚的精湛演技就已经获得众多圈内人士的交口称赞。而这一年来他扎堆亮相的影视剧作品更使得他终于突出重围,让人们记住了吴刚的名字和形象。很多观众表示:“看到吴刚很震惊,原来现在还有如此精致的演绎,真被多年来绝大多数电视剧里的演员们骗了,以为那就是中国的演员水平。”而作为内地演艺圈的中流砥柱,经过20年的磨刀,吴刚终于体验到了“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光芒。更有评论指他有望成为继陈宝国李幼斌张丰毅等人之后,再次坐上内地男星头把交椅的实力男星。

  随着纷至沓来的片约,吴刚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不过对于这些吴刚倒看得很淡。他坦言:“当年报考人艺,先生们就告诉我们选择做这行就注定要清贫一生。但演戏是我热爱的事业,所以一直以来我觉得精神上的快乐和满足会更宝贵吧。现在大家能够认我,能够肯定我的表演,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鼓励。”对于片酬攀升的传言,吴刚也打趣道:“没什么变化,我现在还在奔小康的路上呢!”不过话虽这么说,吴刚的档期也是排得满满当当,但每一个角色他还是一如既往认真对待。他表示宁可牺牲睡眠休息,也会将时间花在角色揣摩和剧本研读上。因为在吴刚看来,演员还是要靠戏说话。

  另据悉,6月份,吴刚领衔的另一部大型电视连续剧也即将开机拍摄。新角色目前还不能透露,但吴刚承诺这次会是个再度令人惊艳的“大人物”。相信这对于宽广戏路的吴刚绝对是不在话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