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式亲情》江山开机 杨童舒扛锄头演农民

杨童舒剧中造型
杨童舒剧中造型

    本报讯 20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式亲情》日前在风景如画的江山市开机,在剧中杨童舒将首次扮演农民形象,虽然平时也在家种着一亩三分地,但真正扛着锄头下地干农活还是让她有点发憷,尤其害怕稻田里的吸血蚂蟥。

  《中国式亲情》是一部弘扬真善美、寻找人间真情的电视连续剧。该剧由第十六届柏林国际电视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得者、著名导演张建成执导,由杨童舒、师小红、傅艺伟、安则豪、沈丹萍等主演。
电视剧围绕“亲情”两字展开剧情,杨童舒在开机发布会上谈了她对于亲情的理解:“我对于亲情的理解很简单,亲情是淡淡的,就像家里的粗茶淡饭。虽然不如外面的山珍海味,却是最适合自己口味的。”杨童舒说,她觉得《中国式亲情》这部电视剧非常有意义,能让人们重拾被疏离的亲情,更加珍惜身边的人。

  在剧中杨童舒要从16岁演到四五十岁,而且首次扮演一个真正的农民,第一场戏就要扛着锄头下地干活,虽然喜欢田园生活的她平时也经常在自家院子里种西红柿、辣椒等,可真正当起农民感觉还是不一样,她说:“平时我用的锄头都是小号家用的,这次扛这个真锄头太沉了,还真不习惯,拍这个戏要吃苦了,除了风吹雨淋日晒,我最担心的是稻田里的蚂蟥,上次在海南拍戏曾亲眼见过导演的腿上钻进去了11只蚂蟥,很可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童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