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荧屏“千面人”白凡定义“新好男人”

  “亦正亦邪”一直是白凡留给观众的荧屏形象,就像在刚刚杀青的建国献礼剧《开国岁月》和正在珠海赶拍的现代剧《非亲姐妹》中:一个是哪里平静了就来“搅和搅和”的反派头目林森,一个是重情重义的温情男人齐东,一反一正的两个角色恰恰又说明了白凡荧屏“千面人”的特点,从而也证明了其精湛的演技。

白凡定义“新好男人”

  正在珠海赶拍新剧的白凡在谈及对剧情及角色的理解时说:“整个剧情结构虽然并不复杂,但是想要演好一个非常‘纯粹’的好男人,实际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为一个背负着家庭及事业双重压力的中年男人,面对不同的诱惑,齐东依然是对待感情有责任感,对兄弟重情重义,在事业上不走歪门邪道,行得正走得直”,“电视剧开拍之前曾跟导演交流,这个所谓的‘好男人’齐东,应该给他一个怎样的形象定位呢,导演当时和我说不要有过多的心理活动,这就是一个单纯的、直接的、善良的、重情重义的好男人,也可以说是一个代表,一个典范,是现代人美好想象下的一个产物,总之一句话:怎么好怎么来”。

  在谈话中还了解到白凡幽默的一面:“好多人都会开玩笑的问到,我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我觉得这个事情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合法地尝试到了不同的人生(笑)”

  《非亲姐妹》预计将于6月初左右杀青,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东 | 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