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何东、郑昊、张一山、叶静做客《爱说电影》

  人在成长过程中有许多事情都会慢慢淡忘,唯有童年是无法忘记的。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每一代人都有伴随自己成长、而又难忘的事情,比如一首好听的歌、一部好看的电影,直至长大成人还是难以忘记。在记忆中,它们也或多或少地影响着自己的成长,每当回想起那段观赏的记忆,心中都有着些许感慨。电影频道6月1日晚21点15分播出的《爱说电影》六·一特别节目中,邀请到了四位著名的“小朋友”和观众们欢度节日,大家愉快地聊着童年的好电影。

小涵隆重介绍主持人何东
小涵隆重介绍主持人何东

童心十足的郑昊
童心十足的郑昊

古灵精怪的张一山
古灵精怪的张一山

  第一位是何东,主持人蒋小涵笑称他是五十年代的时候的一位小朋友,现在是一位非常著名的影评人、主持人,他是极富个性、责任感和正义感的好大人。第二位是七十年代的一位小朋友,长大后出演了《我的父亲母亲》、《霓虹灯下的新少兵》,他是帅气的郑昊。第三位是叶静,他是八十年代的小朋友。叶静小时候超级可爱,曾因出演《青青河边草》,《少年特工》等影视作品成为众多观众喜爱的童星。还有一位就是家喻户晓的童星张一山,他在《家有儿女》扮演的刘星赢得了无数的粉丝。

帅气的叶静
帅气的叶静

  对于童年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好电影,四位出生于不同年代的嘉宾,却都给出了惊人相近的答案,尤其是《小兵张嘎》。给几代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嘎子实在是那个时代的超级平民偶像。每个男孩子几乎都曾经制造过一把属于自己的木质的、纸叠的、或是车链条的手枪,伴随着回忆中的游戏,童年的记忆是那么美好。聊到电影《闪闪的红星》,郑昊居然兴致勃勃地跳起了曾经在上学时跳过的舞剧《闪闪的红星》中的一段舞蹈。

  主持人蒋小涵也即兴出题,请每位嘉宾在小画板上画一幅画,比拼画艺、比拼童心。郑昊画的“一笔回头鸟”像模像样,他说这是他小时候过六·一时妈妈教他画的,这幅画竟然还给小涵带来了一笔画创作灵感。张一山即兴涂鸦竟然让现场观众爆笑,“画出惊人”的他又一次暴露了活泼淘气的本色。嘉宾们你一言我一语,让演播室里热闹非凡,而节目中穿插的那一部部久违了的经典老电影片段一定会激起你对童年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昊 | 何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