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樊志起《内线》《南下》上演“人格分裂”术

  备受瞩目的谍战剧《内线》的拍摄工作日前杀青,《内线》作为“杀人游戏”的电视剧版,开拍以来就颇受各方的注意,未映先热。该剧由著名导演尤小刚监制、实力女导演陶玲玲执导,演员从孙淳、“常青树”樊志起,到偶像实力派演员孙菲菲、钟汉良可谓阵容超强。由春至夏,该剧一直在京郊紧张拍摄中。前段时间的连续高温给必须穿着厚重军装的演员们经历考验。

“常青树”樊志起与导演尤小刚
“常青树”樊志起与导演尤小刚

《南下南下》剧照
《南下南下》剧照

  《内线》中他是“杀人游戏”里隐匿最深的头目!他最善用心机制敌,眉宇间透着深沉的杀气,他的出现使局面危机四伏!他是张驰(樊志起饰)——保密局毛人凤手下的得力干将,解放军部队为解放全中国准备渡过长江之际,蒋介石依靠长江天险妄图划江而治,渡江战役一触即发。临江,这座号称楚头吴尾的古城,一夜之间成为我军渡江作战的战略要地重要隘口,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背后涌出无数暗影,一时间,内线密布,谍影幢幢。

  就在中共地下党派出潜伏在国民党军中的地下党员“报春鸟”对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实施策反之时,她的真实身份随着单线联系人的牺牲变得扑朔迷离,保密局此时派出干将张弛(樊志起饰)坐镇临江,监视临江的一举一动,一个大策反大起义的故事即将在三方的角逐猎杀中展开……

  而在《南下南下》中,樊志起饰演了正直朴质的南下老干部廖长天,由于两部戏同时邀请樊志起拍摄,他在这两部人物特点大相径庭的两部戏中,纵横捭阖游刃有余,直到《内线》近日杀青,樊志起才有时间接受媒体采访,他说:“这两部戏,给我的感觉大不相同,但塑造的人物都是很出彩的,用心拍好这两部戏是我能快速进入角色的根本”。一边“玩杀人游戏”深邃狡诈,另一边作为南下老干部行走在解放全中国的革命道路上……樊志起本身就在战争的大背景下,上演了一场攻心战。

  据悉,一直以来《内线》同样以扑朔迷离的情节、精彩绝伦的攻心战而作为卖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志起 | 陈怀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