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佩琦新剧再“当爹” 《幸福》展现儿女亲情

《幸福》海报新版(网络版)
《幸福》海报新版(网络版)

李立群饰罗义
李立群饰罗义

  刘佩琦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目前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声,通过圈中小范围试映,获得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刘佩琦在剧中真情演绎一个大家庭中的父亲,跟孩子们一起在生活的摸爬滚打中经历一家人之间的浓浓亲情。

  一个半路组成的大家庭

  《幸福》讲述了令人牵肠挂肚的一家人经历,实力派演员刘佩琦在剧中扮演大家长罗志刚,也是四个孩子的爹,生活压在他肩上的担子也是非常的重。

  不过,这个家庭却是半路组成的,罗志刚除了要照料自己的一双儿女之外,还承担起了抚养妹妹一家留下的两个孩子的责任,家里也瞬间变成一个拥有四个孩子的大家庭。尽管孩子多、压力大,日子也过的紧巴巴,但罗志刚这个爹并没有放弃自己眼中最大的人生责任,和孩子们相依为命、互相关怀。一家人彼此扶持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也分享生活的每一种酸甜苦辣和美好,质朴亲情十分令人动容。

  刘佩琦:拥有亲情就是幸福

  围绕在《幸福》全剧中最强烈的元素,莫过于被强烈的亲情所维系在一起的一家人,为了幸福从未放弃过对命运的追求,这种带给人的深沉感动是别不能及的。

  主演刘佩琦表示,主角罗志刚一家并非大富大贵,只是普通老百姓中的一员,相反生活反而给了他们一家人相当多的考验和挫折,不过他们从潜意识中就从未放弃过亲情和对生活的热情,最终获得幸福也是情理之中,在今天的大环境背景下有相当深刻的积极意义。刘佩琦所饰演的父亲罗志刚为了儿女含辛茹苦,十分令人感动,刘佩琦也表示,罗志刚很好的诠释了“幸福”二字的含义,因为他拥有了亲情,这一上天赐予的最佳礼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 罗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