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挑战百分百 > 新闻

秦炎仕节目挑战TVB艺人 上阵拼命伤痛不减活力

秦炎仕与唐文龙
秦炎仕与唐文龙

秦炎仕与王喜结成搭档挑战游戏
秦炎仕与王喜结成搭档挑战游戏

  江苏卫视全新游戏类闯关节目《挑战百分百》上月播出第一期后,创下了全国同类节目收视率冠军的好成绩,吸引到了各路艺人和选手们前来挑战。近日,好男儿秦炎仕亮相第二期节目,与TVB艺人唐文龙、王喜同场竞技闯关。秦炎仕施展浑身搞笑功力,掀起现场火爆气氛,然而卖力之下,不慎导致多处受伤。

  秦炎仕从参加好男儿选秀起,曾得了一个叫“奥特曼”的外号,并在此次《挑战百分百》节目中重现其标志性的“奥特曼之舞”。不过他终究不是真正的超级英雄“奥特曼”,磕磕碰碰难免皮开肉绽。秦炎仕在接到《挑战百分百》节目组导演通知的第二天,便赶赴南京参加节目的排练和游戏的闯关试验。有着拼命三郎精神的秦炎仕,即使排练也十分顶真,在游戏环节中冲锋上阵,不慎割破了手腕上的皮肉,脸上也划开了2厘米长的口子,险些破相。次日正式录像,秦炎仕带伤上阵,又不慎拉伤了大腿。但他表现活力依然不减,坚持到最后,和王喜组队赢得了比赛。直到节目结束后,他才显露出痛楚,随后接受了急救治疗,其卖力可见一斑。

  据悉,该节目将于6月7日晚21:30在江苏卫视播出,明星精彩游戏对决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特曼 | 王喜 | 唐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