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雷锋》 > 新闻

《雷锋》即将转场湖南怀化 田亮剧组生活不言苦

田亮剧照

田亮剧组生活不言苦

  仍在旅顺的《雷锋》剧组即将于近日转场湖南怀化进行接下来的拍摄工作,剧中的绝对男主角、起早贪黑十分辛劳的田亮,却并不言苦,而是戏里戏外都认真地当起了乐于吃苦勤劳乐观的“雷锋”。

  灵巧身手让武行也竖起大拇指

  签约北京“创意艺能”之后,田亮在演艺跑道上又开始全力出发。这次在《雷锋》一剧中,田亮作为雷锋的扮演者,戏份之重不言而喻。其中,田亮更有多场略带危险性的演出,运动员出身的他让剧组里的武行都直夸“身手好”。

  剧中,雷锋常常要“钻车底”修理大卡车,田亮在现场实拍时,干净利落钻入车底的动作引得剧组同仁一致赞叹,殊不知,这是他暗自揣摩已久的“成果”。“雷锋应该是一个机灵、矫健的人,不能让雷锋‘变笨’了。”田亮笑言。

  而近日剧组刚刚拍竣的一场“雷锋救火”戏中,田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整场戏从雷锋冲入火场、救起小护士到抢救医院的医疗物资,田亮的演出流畅生动,将人物的神态、动作都表现得极贴合剧情。

  片场牵挂小女儿 思亲情结重

  离《雷锋》剧组杀青的日子还剩下整整一个月,田亮仍然过着起早贪黑、熬夜是常事的生活。劳碌工作之余,田亮对亲人的思念只能藉由给父母、妻子的电话、短信来表达。

  尽管常常是早晨五点起床化妆,深夜才能收工休息,田亮也不忘时常掏出手机,原来是手机上有一段小女儿的视频。拍摄行程的紧密,让田亮没办法时常见到远在北京的女儿,这段视频可谓是田亮在剧组想念女儿时的“不二法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