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鸟巢边上看马戏 动物明星6月6日正式开演

  “Our friends! Our friends! Our friends!”(我们的朋友)”30号晚上,在鸟巢边上的欢乐嘉年华里,这样的欢呼声响彻云霄。在新搭建的马戏大篷里,2000年多名受邀而来的观众如痴如醉,忘情地呐喊欢呼着。到底是什么样的“friend(朋友)”能有这样大的魔力,让见惯世面的北京观众能如此全情投入?

马戏王国里节目精彩
马戏王国里节目精彩

马戏王国人和动物的和谐相处
马戏王国人和动物的和谐相处

  令人意外的是,让人们这样热情追捧的“friend(朋友)”,居然并非人类。他们是来自西伯利亚雪原的大棕熊、来自非洲戈壁的狮子、来自阿拉斯加的雪撬犬、来自大马士革的波斯猫、来自南美热带雨林的蝮蛇、来自蒙古大草原的纯血宝马……这些动物明星们在俄罗斯功勋演员,全球著名马戏表演艺术家加里亚的带领下,集体亮相嘉年华里的“马戏王国”。

  一个多小时的预演,让全场观众尤为惊奇的是,这些动物明星们竟然还能听懂人类的语言。

只要全场观众集体欢呼“Our friends!(我们的朋友!)”动物明星们会热情地向观众致意,也有个别的动物明星在使小性子,没听到欢呼声,扭捏着不肯登台,非要全场观众一遍又一遍的热情高呼:“Our friends! Our friends! (我们的朋友!)”当然,这些调皮动物们也用自己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表演配得上更多的欢呼。

  在满场“Our friends! (我们的朋友!)”的热情欢呼声中,率先登场的纯种波斯雪猫,一改慵懒的性情,钻圈跳绳,活泼可爱。十几只品种各异的小猫小狗在俄罗斯功勋演员加里亚的指挥下,完成着各种高难度的表演动作,憨态可掬,引得在场小观众们不住地大笑。随后登场的棕熊,竟然前肢离地,直立进场,还不停地向观众挥手致意,玩呼拉圈、跳绳、踩滚筒、跳山羊,自己玩到高兴处,还不停地搂过身边漂亮的女驯兽师,在她脸上偷着亲吻了一口,让观众们捧腹不已。当舞台四周被4米高的铸铁围栏围护起来的时候,全场观众都屏住了呼吸,随着阵阵低沉的吼叫声从后台传来,四只雄壮的非洲狮一跃而出,扑向围栏,让观众止不住发出了惊呼声。在驯兽师的指挥下,四只威武的狮子却像极了幼儿园里乖巧的小朋友,蹲坐在小板凳上,眼巴巴地等着自己的表演时间。无论是踩滚球还是钻裆,乖巧得几乎让人忘记了这就是号称百兽王中王的非洲狮。当然,最精彩的还要数压轴节目,驰名全球的俄罗斯马术。身材魁梧的俄罗斯著名马术表演家萨尔芒骑着高大的纯血宝马一亮相,就让懂行的观众们点头不已。清脆的马鞭声一响,马儿便绕着舞台飞速疾驰起来,萨尔芒在马背上深色自若,如履平地的完成这各项高难度动作,时而上鞍,时而下马,时而从马腹里钻出来,时而踩上马背直立亮相,让观众目不暇接,其紧张处都忘记了鼓掌喝彩。一匹、两匹、三匹、四匹……马蹄声隆隆,男女骑手们都跨上坐骑,在头马的带领下或尾追疾驰,或列队飞奔,骑手们高举红旗漫卷舞台,拉手、摘红绸、叠罗汉……骑手们在坐骑上着各种高难度表演动作,赢得了观众最热烈的“Our friends! (我们的朋友!)”的欢呼声。

  除了动物明星们的抢镜,死亡轮、吊环等高空特技节目也让观们看得大呼过瘾,整台节目由四川大马戏团麾下的俄罗斯马戏艺术表演团为主,夹杂了四川大马戏团的几个王牌杂技节目,精彩之余又不乏惊险刺激。全台节目由曾在全球最顶尖的太阳马戏团任职亚洲区艺术总监达十余年之久的知名导演李永熙任总导演,在高科技声、光、电的综合配合下,节目的舞台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堪称世界级。

  整台节目下来,唯一让观众感到遗憾的是,节目时间太短,尚未看过瘾。全场表演结束后,观众整齐高呼“Our friends! (我们的朋友!)”期待还有精彩节目出演,以致演员谢幕七、八次仍无法退场。剧团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次只是预演,看重的是舞台和节目的配合,演员和节目的熟悉,现场气氛的调节,不是正式演出,因此也没有拿出全套的节目来公演,只拿出了几个小节目来测试,等到6月6日正式演出的时候,还有更为精彩节目登场亮相。

  据悉,“疯狂马戏”的正式演出将于6月初一直持续到10月底,平日每天一场,演出时间为每晚19:30;周末及节假日期间每天中午11:30起连续演出三场,最低票价为每人80元,三人家庭套票为200元,游客可直接前往“疯狂马戏”入口处购票进入。此外,凡是持“疯狂马戏”门票的市民还可免费进入嘉年华游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