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师兄弟”曹征富大龙 《狄仁杰4》演绎父子兵

《狄仁杰4》演绎父子兵

曹征
曹征剧照

  日前,狄仁杰系列电视剧第四部《神探狄仁杰前传》,正在横店热拍。此前热播剧《家在洹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曹征,在本剧中出演狄仁杰之子狄光远一角。巧的是,剧中饰演狄仁杰的富大龙正好是曹征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兄,于是戏外的“师兄弟”,在戏中演绎了一把“父子兵”。

  戏外师兄弟 戏内默契演父子

  此前,曹征与袁立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家在洹上》,先后在各大卫视热播,并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此次,曹征一改《家》剧中憨厚、率直的形象,在《狄仁杰4》中饰演一位足智多谋、武艺高强的皇宫侍卫官。《狄仁杰4》除了延续前作“古装+传奇+悬疑+推理”的风格,还特别启用了杨幂、曹征、富大龙等一批青年演员打造“年轻版”狄仁杰,相信能够给早已深入人心的狄仁杰系列注入许多新鲜和青春气息。而同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曹征与师兄富大龙,虽然是差了好几届的师兄弟,戏外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戏里饰演起父子来,也有着特殊的默契。

  有趣的是,虽然曹征与富大龙在戏里是父子,但有一段时间,富大龙饰演的狄仁杰官位被贬为八品,人前见了官居四品的“儿子”,还要拜见这位“狄大人”,可回到家中,曹征还是得乖乖管富大龙叫“爹”。导演一喊“停”,两人又称兄道弟起来,“错综”的关系,令两人和工作人员也都忍俊不禁。

  拍打戏吊威亚 献出人生“第一次”

  前段时间,进入暑季的横店一连遭遇几天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在酷暑之下,曹征不仅仍旧需要戴上头套、穿着厚厚的戏服出镜,还恰巧赶上剧组安排的几场重要的打戏。为了拍摄的逼真效果,曹征坚持使用足足有十几斤重的真剑,往往一个长镜头下来,累得连胳膊都抬不起来了。作为一名武艺超群的高手,自然也少不了许多吊威亚的戏,生平第一次吊威亚的曹征,却坚持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近十米的高度,让曹征吃足了苦头,也经常一吊就是好几个小时,下来一看,两个肩膀上全是血印子。常常是头一天的肿块还未消,第二天再接着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