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港片百年

独家策划:成名或者陨落 香港电影童星完全手册

  伍·昔日童星今之现状   

        直到黄坤玄上高中,香港电影人仍和他有联系,连周润发拍的最后一部港片《和平饭店》都找过他,只是不巧他那时档期没办法配合,没能再和发哥合作。这两年,已成帅小伙的黄坤玄依然活跃,只是他已转向电视屏幕,如《大头春的日记》,《金剑雕翎》,很少触及大银幕。

 

黄坤玄上节目

    郑柏林,大学毕业于香港大学生物科技专业;大学毕业后不爱银幕生活,当了半年圣约翰救伤队队员便加入警队,去年于学堂接受督察训练,但他未正式带枪,已被警队征召“出来”做宣传,向记者讲解应征警队的情况。

 

“督察版”郑柏林

    小光头(王嘉明),长大后仍有在娱乐圈工作,既做歌手发行专辑,又参与电影演出。他曾跟戴思聪学唱歌,歌唱实力让许冠杰相当欣赏。也曾与黄百鸣签下6年的全经纪约,在黄百鸣公司制作的动作片《终极格斗》中演出,但未获成功。近年他已经彻底退出娱乐圈,创业做水果生意,2007年于模特儿女友姚咏雯结婚。 

 

王嘉明结婚照

    唐宁,曾于无线电视及亚洲电视拍摄多套电视剧,经过多年童星的表演积淀,唐宁开始成长为新生代花旦,星途坦荡。近年又着力进军电影圈,最新作品有《独家试爱》《我的最爱》及《短暂的生命》等。

 

《短暂的生命》唐宁

    谢苗在首都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毕业后,又重返演艺圈,参加多部影视剧及电影的拍摄,有《戚家军》、《酒啸洞天》、《少林寺传奇2》等等。最新作品为与徐小明、张卫健等合作的“真功夫”电影《夺标》。

 

《夺标》谢苗

    小彬彬(温兆宇),如今已经年近30,早前在台湾开设餐厅,致债台高筑,不久前又与妻子离婚,人生陷入低潮,他为养儿及偿还债务,只好留在爷爷的土鸡餐厅打杂,过简朴的生活。

 

小彬彬与两子温玄烨(小小彬)和温玄煜(迷你彬)

    邓一君,现时已退出娱乐圈,转行加入宏利任职保险业。

 

邓一君近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