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玉王》云南杀青 颜丹晨同小朋友庆“六一”

颜丹晨为小朋友颁奖
颜丹晨为小朋友颁奖

颜丹晨与小朋友合影
颜丹晨与小朋友合影

  近日,由颜丹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玉王》已于云南腾冲顺利杀青。颜丹晨迅速返京做客CCTV—6《爱秀电影》栏目,特别为小朋友们录制一期庆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的节目。节目现场,颜丹晨不仅给小朋友们传授了自己多年来的演戏“秘笈”,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96级表演系的颜丹晨,出道至今已经出演过《花季-雨季》、《宝莲灯》、《幽灵计划》等多部优秀的电影电视作品。在节目现场,她不仅担当嘉宾评委,还向三位热爱表演的小朋友“指点迷津”,并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独家秘笈”。

  节目现场,有位小朋友因为不满意自己的演出,难过的哭了,颜丹晨非常有耐心的去哄那位小朋友,直到把她逗笑。可以看出,颜丹晨不仅演技优秀,而且是位非常有爱心的演员。节目最后,颜丹晨为小朋友颁发了最佳小演员奖,还与他们一起提前庆祝这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颜丹晨在云南腾冲拍摄的电视剧《玉王》已经杀青。据颜丹晨透露:“这是一次非常开心的合作,在习导和习姐的领导下的剧组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虽然这部戏的出品人,堪称当代“玉王”的夏书记是第一次投资拍摄影视剧,但是他给予整个创作团队极高的信任和支持。”希望这部精诚合作的作品播出后能够给大家意外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