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蓓:希望制片方别再找我演“单亲妈妈”

刘蓓戏言自己已经成了“单亲妈妈”专业户
刘蓓戏言自己已经成了“单亲妈妈”专业户

  由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26集都市另类情感剧《嫁衣》将于6月率先登陆吉林电视台与观众见面。刘蓓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管静竹,许多制片方在看完刘蓓在《嫁衣》中的精彩表现,都来找刘蓓饰演单亲妈妈,刘蓓戏言自己现在已经成了“单亲妈妈”专业户。

  对于前段时间网络上拍到她和前夫一起出双入对的照片,有消息称她已经和前夫张健破镜重圆,刘蓓只是说:“我和他还是很好的朋友。”刘蓓坦言,现阶段自己并不着急去谈情说爱,“如果你让我在与心爱的人去看场电影,和留在家中哄儿子睡觉做个选择,我毫不犹豫地选择在家陪儿子。”儿子已经成了刘蓓现在生活中的全部重心,即使外出拍戏也时常会把儿子带在身边。

  经历过两次轰轰烈烈的婚姻生活之后,现在的刘蓓多了一份平和,她认为这个年纪是女人最美的时刻,对人生有很多新的感悟。此时的刘蓓并不认为缺少爱情的人生不完整,儿子已经给了她所能感受到幸福的全部。许多熟识刘蓓的朋友也认为现在的她光彩照人,刘蓓直言自己的状态非常好,可以挑战任何角色,所以她也呼吁制片方,不要总找她演“单亲妈妈”了。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