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OFFICE时尚达人》 智慧与美丽的完美结合

选手如韩国青春剧主角
选手如韩国青春剧主角

吉米秀鬼斧神工
吉米秀鬼斧神工

评委
评委

  东南卫视新推出的《OFFICE时尚达人》融合了真人秀和综艺节目的娱乐元素,为都市职场人士打造一个视频版的职场形象手册。比赛为期五个月,分城市赛、区预赛、踢馆赛和总决赛。通过选手服装、造型以及办公室白领在职场中面对不同场合的应对来考量选手对时尚的理解和把握。节目还特别设置了一间“密室”和一个神秘教官,使选手在密室的封闭环境和神秘教官的犀利考问中无处遁形,这一形式在同类节目中应是首创。

  《OFFICE时尚达人》由中国首席男模李学庆、话题人物、著名时尚造型师吉米和一位著名职场人士组成评审团,他们将对选手服饰、礼仪、形象设计和职场表现进行尖锐评点。

节目每期时长55分钟,于5月31日起每周日19:35播出。

  【编导手记】

  智慧与美丽的完美结合

  见过舞台上所有选手都是美丽的比赛,那是选美,与智慧无关;也看到所有选手侃侃而谈比划一切,那是大学生辩论赛,与美丽无关;美丽和智慧并重的,是《OFFICE时尚达人》对选手最基本的要求,最后的结果就是看谁能将自己的美丽与智慧糅合得最完美。

  号称“融合真人秀和综艺节目的娱乐元素,为都市职场人士打造一个视频版的职场形象手册”的《OFFICE时尚达人》,对选手的考核和选拔自然少不了职场上的种种两难选择和挑战,美丽和气质只是他们的起点,而在这个起点之上的智慧却是要在舞台上、在观众的审视中赤裸裸地进行PK。

  这些PK包括:T台上达人风尚秀。哪一个细微的动作如果不合仪态,就可能被PK出局;作为公司职员的你,如果突然接到老板的通知,要在180秒之内换完装陪老板去看马球赛。且不论你是否懂得欣赏马球,180秒之内选手的思维绝对不在马球怎么看,看什么上,而是在这样场合“我”该如何着装才不至于失态,不至于让带着你的老板失态。更重要的是你如何在琳琅满目的衣架上选好适合你尺码的衣服,并且得体地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尽管前一秒你还惊慌失措,但这一刻一定是仪态万方;如果不是,被PK下的一定是你。

  至于能否在第三环节见到考问你的神秘教官,让他用尖利的眼光逼视你审问你,那真得看你是否有实力走到这一轮了……

  进入演播厅的瞬间,刚好各色灯光打在舞台上,之前所有建立在图纸上的想象突然间像施了魔法般跳显在面前,华美时尚超乎想象的舞台,亦幻亦真,那刻的恍惚,让人自然而然冒出“完美就在此刻”的念头。灯光流转,音乐声中,选手渐次亮相,我依然犹疑,原来只是一拨美貌智慧并重的职场年轻男女,此刻竟然惊艳得让人错愕。

  同样闪烁着智慧的光芒的还有评审们。一向是媒体话题人物的吉米,作为《OFFICE时尚达人》的评委,样子很温柔,点评很刻薄,却又不得不为他点评的精准到位折服。这也罢了,顶着“国际著名造型大师”头衔的吉米,大家除了希望领略其毒舌功夫之外,免不了还存有一点私心,希望看到他有片刻的失守,为自己灼灼毒舌所吞噬。但是吉米偏不,他让你看到了著名造型大师不是白捡的,也不是毒舌说出来,同样也要靠智慧——15秒的时间,众目睽睽之下,他随口让一个女选手走到他的面前,施展他魔法般的手指,将那个女选手瞬间从职场上疲累一天的女性回转为鲜嫩欲滴的职场初入者。如果不是亲眼见到那一幕,我肯定以为那是娱记们的吹捧……

  可是,有那么多的完美,却为何偏偏要这么一个唯一的不完美?55分钟之后,8位选手先后出局,舞台上笑到最后的只有两位选手,但是他们灿然开放的美丽与智慧留给怅然若失的我细细品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