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尔-帕西诺将出演“死亡医生”杰克-科沃基恩

阿尔-帕西诺将出演“死亡医生”

“死亡医生”杰克-科沃基恩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演技派明星阿尔-帕西诺,今年在片约扎堆的情况下又接下了传记片《杰克-科沃基恩》(Dr Jack Kevorkian)。他将在片中扮演轰动一时的“死亡医生”杰克-科沃基恩。影片由曾执导过《早安越南》和《雨人》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巴里-莱文森执导。

  阿尔-帕西诺扮演的“死亡医生”杰克-科沃基恩,并不是一个凶杀犯,而是一个背负着巨大争议的执行安乐死的医生。杰克-科沃基恩是美国密西根州的一名医生,从1990年到1998年,他先后帮助150多位病人了却了余生,但也多次被起诉犯了谋杀罪。他第一次执行“死亡任务”是1990年帮助奥勒岗州的中年妇女珍妮特-阿金自杀,在被正式起诉、遭受牢狱之灾前,他还为托玛斯-于克解决了生命。1999 年,他因为在电视节目中展示了帮助病人寻死的过程而引发舆论风暴,其亲手“杀死”百余人的“罪案”也浮出水面。杰克-科沃基恩最终被判二级谋杀罪入狱,2007年才从监狱里出来。科沃基恩对安乐死合法化的进程作出了实质性的“贡献”,尽管他的行为依旧充满争议,却是一个极具公众思考价值的人物。

  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出演这个性格复杂的人物,注定不在话下,他很有可能借这部题材别致、独撑大梁的电影,再度进入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竞争。帕西诺此前著名角色无数,除《教父》系列、《情枭的黎明》、《疤面煞星》、《盗火线》、《惊爆内幕》之外,还以《女人香》里的瞎子一角捧得影帝,最近十年已成为接片最频繁的性格巨星。《杰克-科沃基恩》的编剧亚当-马泽尔曾撰写过惊悚片《双面间谍》(克里斯-库伯与瑞恩-菲利普主演),目前,该片的导演尚未确定。影片将在今年下半年被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杰克 | 帕西诺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