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贯中大献殷勤买悍马名车赠朱茵 两人好事将近

朱茵与黄贯中

  本报讯 朱茵与男友黄贯中已经拍拖了10年,10年来两人感情十分稳定,而黄贯中亦早有结婚之意,只是女友一直未点头答应。对此黄贯中不时大献殷勤,希望可以早日成功娶得美人归。

  日前记者发现朱茵驾驶近百万的dream car“Hummer”巡游,据知这部名车是由男友黄贯中精心策划买下之后,再转赠朱茵的。希望以此打动芳心,借此成功求婚,并明言以这部百万dreamcar作为结婚花车。
还没有结婚就已经有名贵靓车收,相信朱茵必定大受感动,黄贯中只怕此次好事将近。

  链接

  名人爱“Hummer”

  Hummer在世界各地都受名人、明星热爱,只是香港人多路窄,因此Hummer庞大的车身其实不太适合于香港驾驶,加上车价十分昂贵,所以很少港人能够花得起、用得起,不过仍有不少艺人热爱此品牌,贪其罕有兼有型。

  陈小春

  一向视车如命的陈小春曾拥有不少名贵座驾,而早前他便豪花百万购入与朱茵同款的Hummer,更挂上痛恨狗仔队的车牌“FK9”。

  王敏德

  一向爱玩昂贵玩意的王敏德有传曾经拥有过Hum-mer,更于1998年的《野兽刑警》中出过镜,不过事后王敏德却表示Hummer非他所有,只是他从朋友处借来一用而已。

  木村拓哉

  为了太太工藤静香及宝贝女儿的安全,于2004年购买了价值800万日元的Hummer。木村拓哉闲时最爱用这辆车接送女儿上学,尽显慈父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贯中 | 朱茵 | 陈小春 | 木村拓哉 | 王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