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圣依:“三限政策”不影响《下南洋》长度

  5月31日报道正忙于拍摄央视明年开年大戏《下南洋》的黄圣依前往杭州出席活动。记者就日前出台的关于电视剧的“三限政策”是否会影响《下南洋》的拍摄对黄圣依进行了采访,她表示,虽然自己不是很清楚“三限政策”,但目前为止《下南洋》的拍摄计划没有改变,长度仍为40集。


  日前,传广电总局对央视提出了电视剧播出的“三限政策”,即限播30集以上注水长剧、限播电视剧续集、限播经典改编剧。对于这是否会影响央视明年开年大戏《下南洋》的拍摄,黄圣依接受采访时表示“三限政策”是制片人和导演需要考虑的事,演员的任务就是按计划演戏。不过,她透露,《下南洋》目前还是以40集的长度来拍摄,剧组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要缩减到30集,“我们这部戏是开年大戏,央视对这部戏很重视,这部戏从今年3月开拍到目前为止,拍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不仅没有听说要缩减集数,关键的剧情我们还加了戏,希望能拍出一部史诗巨著呈现给观众。”

  据悉,此番黄圣依来杭州是为AIMISS爱美斯羽绒服做代言,代言费高达7位数。对于下半年的工作,黄圣依透露《下南洋》要拍到9月份,期间可能会出新专辑,还有望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