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蓓谈与张黎离婚:过去的创伤已经忘了(图)

刘蓓
 
  本报讯 由刘蓓、曾黎等主演的电视剧《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5月29日在北京开机,刘蓓在剧中扮演一位快乐单亲妈妈,当被问及是否介意提及自己生活中单亲妈妈的身份时,刘蓓笑着说:“如果总是介意这个介意那个,那我很快就变成"下岗妈妈"了。”

  《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讲述了四位性格迥异单亲妈妈的生活遭遇,已经是两岁半孩子母亲的刘蓓,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张静芳,另外三位单亲妈妈分别由曾黎、于小慧和马丽饰演。刘蓓坦言,之所以接下这部剧,是希望扭转社会对“单亲妈妈”的误解,“现在单亲妈妈已经是普遍社会现象,比如我自己,与其去逃避,不如快乐面对。
我想通过这部剧告诉人们,其实单亲妈妈通过自我调整,也可以过上浪漫的生活。”刘蓓透露,这部剧原名《单亲妈妈的苦涩浪漫》,后来在她的建议下改为了《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别人眼中单亲妈妈都是含辛茹苦,我们要把它做成一部励志快乐的轻喜剧。”

  生活中,与张黎离婚多年的刘蓓也是一位单亲妈妈,采访中,当被问及是否介意提及此事时,刘蓓无奈地笑着说:“我是个把生活和感情分得很开的人。导演起初找我时,还有些不好意思,后来我接下这部戏主要是因为剧本好,不觉得这是什么问题。如果总是介意这个介意那个,那我很快就变成"下岗妈妈"了。”谈到自己“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时,刘蓓笑得很开心,“我儿子嘴巴特别甜,每次我出门拍戏,他都缠着我说,妈妈那我想你了怎么办啊?现在他上幼儿园了,我也放心去一些比较远的地方工作,有时候会把他接到剧组团聚。”刘蓓说,过去的创伤时间太久,她已经全都忘了,“现在儿子和工作占满了我的全部生活,不会再去刻意追求感情。自己快乐,儿子也快乐,我希望我的生活到最后也是一出喜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