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只谈工作拒谈情感 与姚芊羽主演新剧将播

《小草》剧照

  27日,在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上,主演姚芊羽、保剑锋、娟子一起唱起了《小草》。保剑锋刚刚完婚,谈到婚后生活,他表示,婚后只谈工作,不谈感情,“6月之后的档期都排满了,蜜月之行遥遥无期”。

  被称为内地版《金三顺》的《我是一棵小草》是一部以女人奋斗故事为主线的电视剧,娟子继续出演苦情母亲,全剧素颜演出。剧中饰演林小草的姚芊羽说,她10岁那年,父母离异,从此她就和妈妈相依为命。


  回忆拍摄《我是一棵小草》的经历,保剑锋也大倒苦水:“当时拍摄的环境真是让人痛苦不堪,天那么热,还在露天拍摄,那表情都拧在一起了,就跟包子似的。而且拍戏强度大,戏份多,需要把角色不同阶段的不同情绪在短时间内完全呈现在一部作品中,压力很大。”拍完这部戏,保剑锋的朋友都说他脸上的褶子多了。该剧将于6月1日在BTV影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姚芊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