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美丽天使成功蜕变 《完美新娘》横空出世

《完美新娘》剧照
《完美新娘》剧照

剧照
剧照

  由光线影业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完美新娘》将在6月12日掀开盖头与观众见面,由于该片的主人公杜蕾思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在美术画面的表现方式上都与八年前的法国电影《天使爱美丽》有异曲同工之处,堪称中国版的《天使爱美丽》。

  大胆追求真爱 天使变新娘

  《完美新娘》中的杜蕾思和法国的艾米丽年纪相仿,都是公认的大龄剩女一族,执着地生活在自己天马行空的世界里,追求属于自己内心的秘密爱情。不同的是,艾米丽更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寂寞却美好地生活着,给孤独老人找回五十年前的回忆,将圣诞老爷爷的祝福邮寄到世界上各个角落,给痴情的女房东送去长达四十年的思念信,用心画着箭头让心爱的人兜兜转转捉摸不透。相比《天使爱美丽》的文艺与唯美,《完美新娘》杜蕾思更像是在现实中磕磕绊绊生活的艾米丽,屡次遭人捉弄笑料不断但仍然对生活充满强大的热爱,现实版艾米丽和小老鼠交流心情,在心爱的人面前出尽洋相却乐此不疲地表露爱慕之情,她少了艾米丽的孩子气,多了一份对抗生活阻力的勇敢与魄力。此外,影片采用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形式同时展现了现实的杜蕾思与仍旧充满梦想的杜蕾思,杜蕾思渐渐褪去了艾米丽身上的孩子气,更立体而真实地在现实社会中追寻自己的理想生活。

天使爱美丽海报
天使爱美丽海报

  不同的国度 同样流动的红与绿

  《完美新娘》的拍摄地选在青岛,一个保留着各国租界洋房的城市。因此,影片中的很多场景都渗透出《天使爱美丽》式的异国风情。无论是街角的公园,还是杜蕾思家外的长廊等场景设置都采用了对比强烈的明亮色彩,搭配杜蕾思雷人夸张的服饰造型让人过目不忘。杜蕾思的丑态百出与鲜艳的背景画面营造出轻松的氛围,观众可以在欣赏目不暇接的色彩变幻的同时毫无压力地大笑,和杜蕾思一同游历青岛的绿树红墙。《完美新娘》流动式油画般的美术画面与《天使爱美丽》极为相似,两者的色彩运用都在烘托主人公共同的特点:充满幻想、乐观与执着。相比《天使爱美丽》饱满的画面色彩尤其是红与绿的抢眼搭配,《完美新娘》有时出现的冷调色彩则是为了凸显成熟版艾米丽在现实生活中所经历的是是非非,显出一丝令人感叹的伤感。

  从“天使”到“新娘”是一个成熟蜕变的过程,《完美新娘》秉承着《天使爱美丽》的奇妙与梦幻,更加入了现实的笑料与成长的烦恼,将为广大观众奉上一段与众不同的成人奇幻之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蕾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