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X特工》上海杀青 丁海峰演绎“双面特工”

《X特工》中饰演双面特工“廖正南”
《X特工》中饰演双面特工“廖正南”

  由广西电视台、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圆梦地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丁海峰、常戎、刘卓灵领衔主演,刘晓龙挂帅执导的谍战剧《X特工》日前在上海市车墩影视城内杀青。

  此前《X特工》剧组已经在横店经历了长达三个多月的拍摄,为了更好的体现剧中的时代背景和人物环境,剧组把最后的戏转场到了上海,而全组上下对今天这场杀青的戏都格外重视,包括出品人、投资方及剧中主演丁海峰等悉数到场,为《X特工》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日上海的气温相比以往凉快了许多,这也为在车墩镇影视城内辛苦拍摄的剧组人员带来了些许惬意。这场位于影视城内南京路的大场面戏份调集了几百个群众演员,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四十年代上海的有轨电车在摄像机前驶来,大批日军及身着黑衣的特务全城出动围捕路上的行人,凡是被逮到的路人都被搜身和拍打手臂,据导演介绍这场戏讲的是日本“特高课”特务组织追捕手臂受伤的男主人公廖正南,而此时丁海峰饰演的廖正南凭借老道的经验和敏捷的身手悄悄躲藏在了那辆被所有人都忽视的有轨电车上,等日军首领发现有轨电车有情况时为时已晚,有轨电车早已驶离了人们的视线。

  通过导演刘晓龙对新剧的介绍,我们了解到《X特工》讲述的是1943年的上海,廖正南(真实身份既是军统特工“铁铲”也是中共特工“冰山”)得到绝令迅速展开行动,弄清了日伪清剿行动的阴谋:日军为了阻扰美军进攻日本本土,从中国秘密抽调庞大的兵力从中国黄渤海地区对中途岛的美军实施突袭,力图夺回战略优势。廖正南为阻止敌人的阴谋,从此展开了一系列扣人心弦的谍战斗争……

  剧中的男女主角分别由著名演员丁海峰、刘卓灵饰演,实力派演员常戎饰演剧中的重要角色池田敬一。作为一部长篇谍战大剧,《X特工》是一部当前最吸引人眼球的热门题材剧,也是一部带有传奇色彩故事性的电视剧,围绕“X特工”中“X”这个未知元素贯穿始终,故事引人入胜,情节惊险刺激,动作场面更是精彩火爆,与以往的谍战剧相比光是在动作戏部分就有巨大的超越。悬疑惊悚的剧情气氛再加上其中的服装与化妆也是邀请国内最精良的班底为该剧量身定做,制片方坦言新剧将是观众看到的区别于以往的一部与众不同的特工剧,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正南 | 丁海峰 | 常戎 | 刘晓龙 | 刘卓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