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于震《南下南下》身陷四角恋 情事成就演技突破

于震
于震《南下南下》剧照

  以建国初期“南下干部”为原型的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日前正在武汉热拍,素来在荧屏上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实力派演员于震,在《南下南下》中依然延续硬朗风格饰演战斗英雄魏九斤,不过却突破性地呈现了许多精彩的感情戏,尤其在剧中身陷“四角恋”,成为全剧感情线的亮点,同时也成就了硬汉于震的演技突破。

  于震《南下南下》身陷四角恋

  《南下南下》突破性地将视线对准建国初期的南下干部,着力描述了这一特殊群体的奋斗历程和红色青春。作为湖北省献礼建国60周年的重点剧目,该剧因为强大的制作班底、豪华的演员阵容、稀缺的题材,开拍至今始终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剧中男一号于震在《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中曾成功塑造了或智慧或硬朗的真男人角色,《南下南下》导演巴特尔力邀于震出演剧中英勇而睿智的战斗英雄魏九斤,延续了他一贯的硬朗形象。

  然而,剧中为于震安排了大量“前所未有”的感情戏:13岁参军的魏九斤一个贤惠善良的原配妻子,后来在南下的过程中又结识了美丽高贵的革命爱侣吉林,而吉林正是魏九斤兄弟的初恋女友,顾及兄弟情面的魏九斤甚至差点一度放弃对真爱的追求。

  复杂情事成就于震演技突破

  《南下南下》中,除了精彩的感情戏,真实震撼的战争场面也颇为引人注意。但于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包括之前的主演的《吕梁英雄传》、《中国兄弟连》等,《南下南下》中上战场打仗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处理复杂情事却是头一遭。

  见惯了硬汉于震耍酷,再见识他谈情,似乎也格外值得期待。据透露,于震在《南下南下》中的感情戏表现真实自然,充分展示了话剧演员出身的扎实演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