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气喘吁吁》 > 相关新闻

《气喘吁吁》剧照曝光 刘桦抽雪茄葛优挨巴掌

葛优《气喘吁吁》剧照

刘桦《气喘吁吁》剧照

  在葛大爷09年的重头戏《气喘吁吁》中,还有一位大家熟悉的“爷儿”,刘桦。很多人因为《疯狂的石头》中的“道哥”认识了刘桦,而此次在《气》剧中,他由之前的“哥”变为了“爷”。从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刘桦的金链子和雪茄,看来戏中刘桦也是一位不好惹的重量级人物。轻车熟路,刘桦再次出演这样的强势人物,一定能比《疯》剧中的道哥更具冲击力,非常值得期待。

  据透露葛优在片中有一场戏是被人扇了巴掌,看来葛大爷在戏中似乎是一个弱小的角色,仿佛置身神秘的漩涡事件中,而不再像以前戏中那样对外界应对自如,幽默并充满智慧。葛大爷对新身份的演绎,让人充满期待。

  刘桦在片中抽起了雪茄,十足一个久经沙场,老谋深算的大毒枭。这和葛优的疲惫与病态产生强烈戏剧效果,从网络版的概念预告片看,此片的黑色幽默成分应该不少。这样的对手戏组合,对葛优与刘桦来说,都是第一次,不知在戏中,葛优的弱小和刘桦的强势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