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苏珊大妈获得英国达人亚军 可能助阵“快女”

  本报讯 英国最著名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第三季今晨落幕,早已红遍全球的47岁“平民偶像”苏珊大妈(原名苏珊-博伊尔)未能谱写“终极神话”,惜败给一个青春潮流组合“多样化”,屈居亚军。

  她比赛的曲目是成名曲《我曾有梦》。

  中国落点

  湖南卫视邀请其助阵“快女”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今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准备邀请苏珊前来助阵。苏珊获《英国达人》亚军之后,湖南卫视将加紧邀请工作。

  此前,湖南卫视方面已经与苏珊身边人士取得联系。“她没有承诺一定来,但也没有拒绝。”李浩说。

  他告诉记者,苏珊现在肯定比较忙,但湖南卫视会尽力邀请她出席“快女”决赛,请她与选手、评委互动,或者现场演唱。

  记者问:“如果不能成功邀请到的话,是否考虑通过录VCR的方式请她参与?”李浩回答说:“有可能,但是我们还是想尽力把她请到现场来。” 文/实习生杨捷

  主角档案

  原名苏珊-博伊尔,4月11日,首次亮相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凭借一曲《我曾有梦》震撼全场。

  之后,其比赛片段被传到美国某著名视频分享网站上,收看人次在短时间内就突破了1亿人次,远远高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的在线收看人数(1850万人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李浩 | 博伊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