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恒现身《非常道》 牵手闺蜜直面何东

张恒做客非常道
张恒做客非常道

  日前,美女张恒走进《凤凰非常道》接收何东的麻辣拷问。与以往访谈不同的是,这一次张恒是与柯蓝两个人一起到访。《人间正道是沧桑》让这两个人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节目现场笑声不断让人真正见识她们的率真和智慧。

  做为《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女一号,何东第一个问题首先抛给了张恒。你演的杨立华这个角色,感觉上有没有一点像时下的小资?“其实没有可比性,杨家兄妹都是真心革命的。杨立华虽然经历了打胎等等离经叛道的事件,这也从侧面表现出她对革命是全情投入的。”张恒表示,立华身上没有无病呻吟之类穷讲究的东西,她是个真性情的奇女子,这是小资比不了的。面对瞿恩和董建昌,从你内心来讲更喜欢哪一个?“这个戏拍摄的时候,我是真正爱着瞿恩的,他的身上散发着一种莫可名状的魅力。代表着革命、浪漫、人文情怀等等。可这个戏杀青之后,我就越来越觉得董建昌更可爱,他精于世故男人气十足,绝对是个男朋友的上佳之选。”张恒笑着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讲述了,旧时代杨家三兄妹的故事。他们为了践行自己的理想,走上了不同的政治道路。大哥立仁选择了国名党最后败走台湾。妹妹立华是国民党内的民主派人士;她无意间将立青引上了革命的征途,但自己却选择了与立青不尽相同的另一条道路,终生未嫁。“这其实是一个关于家和信念理想的故事,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宁可兄弟反目视若仇敌。但毕竟血浓于水,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解是必由之路。”张恒在采访中表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瞿恩 | 杨立华 | 董建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