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天使》上海报名升温 首批草根女孩曝光

四十五岁阿姨报名做天使
四十五岁阿姨报名做天使

  东方卫视2009年度的大型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已经于5月26日正式宣布启动,目前,报名活动正在包括上海、北京、成都等全国多座“天使之城”火热展开。其中上海的报名状况正在呈现日益升温的趋势,而且报名者中不仅出现了姑姑侄女齐上阵的“老少联合阵营”,出现了国外选手的身影,甚至还有一位母亲拉着自己的儿子要求报名“天使”。

  “天使”上海报名日渐升温

  上海赛区的报名点设在徐家汇的港汇广场,《加油!东方天使》的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用文字和影像记录每一位报名者的资料。除了慕名而来的热心参与者之外,不少路人也被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所吸引。因为不忍放过任何一个有潜质的“天使”,一些工作人员还临时充当起了“星探”,不少高挑亮眼的女孩被“挖掘”出来。

  “这两天一天比一天人多,端午小长假应该会迎来一个小高潮,接下来的情况肯定会越来越好。”上海赛区导演组的导演王屹和蒋家骏介绍说,作为六大赛区之一的上海占有宣传和地域上的优势,尽管刚刚开过启动发布会,正式的报名宣传还未全面铺开,来报名的人已经不少。蒋家骏导演说:“开始时期慕名而来者并不多,因为我们只是在电视上做过简单的口播新闻,不过启动发布会过后升温非常明显。”

  老少男女中外“天使”争报名

  据守在现场的蒋家骏导演介绍,在现场报名者中,艺术类院校的学生占了一大部分,也有模特等“专业人士”,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另类”选手让人印象深刻。其中一位四五十岁的阿姨使现场的报名气氛一时变得十分热烈。本来是侄女报名参赛的,结果一旁爱唱爱跳、参加过不少中老年综艺节目的姑姑实在按捺不住,奋勇陪侄女上阵报名“天使”,还在现场秀了一把像模像样的民族唱法。

  另外,在慕名报名者当中还出现了不少代孩子报名的热心母亲,想要替孩子争取到成为万众瞩目的“天使”的机会。有两位母亲结伴而来,她们的女儿一个在上海戏剧学院,另一个在上海音乐学院。甚至有一位急切的母亲带来了自己的儿子,说自己的儿子唱歌唱得很棒,当被工作人员告知“天使”选的是女性时,这位母亲还很不情愿地说:“谁说天使不能是男孩啊?男孩也可以是可爱的天使嘛!”

  这次的报名要求中没有限制国籍,原则上只要是年满18岁的女性都可以报名。才短短几天,报名者中已经出现了来自异国的身影。其中有两位韩国留学生很开心地填写了报名表,尽管她们的中文还略显生硬,但活泼的她们十分放得开,在拍摄报名照时相当具有专业风采的丰富姿势让工作人员称赞不已。

  首批草根女孩选手曝光

  目前,选手的网络报名和全国各地报名火热进行中,在已报名选手中还出现不少长相酷似明星的女孩。她们的资料、照片等也将陆续曝光,能通过海选的选手也将得到更广阔的平台展示才艺。

  《加油!东方天使》共在全国设置六大赛区(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和六大超级加油站(广州、重庆、沈阳、哈尔滨、昆明、西安),另外还会开通多个城市的地面报名点接受报名。除此之外,选手们还可以通过网络、3G手机来报名参与角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家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