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菜鸟总动员》首映 热血主创再聚首感慨万分

全体演职人员和演员合影
全体演职人员和演员合影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佐藤隆太
佐藤隆太

高冈苍甫(中)
高冈苍甫(中)

(左起)小出恵介、佐藤隆太、市原隼人
(左起)小出恵介、佐藤隆太、市原隼人

  搜狐娱乐讯 根据人气日剧改编的热血题材影片《菜鸟总动员:毕业》30日终于迎来首映礼,佐藤隆太、市原隼人等所有主创齐齐亮相现场,对于“棒球队”最后一次再聚首,众演员都表现出万分感慨的心情。

  演员们最后聚首感慨万分

  电影版完全延续电视剧版的原班人马,因此演员之间相互有着深厚的感情。首映礼当天,佐藤隆太、市原隼人、小出恵介、城田优等主演们全部身着片中棒球服亮相,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最后一次以“棒球队员”身份聚在一起,大家都表现出些许不舍之情。

  佐藤隆太不舍脱下棒球服

  导演平川雄一郎首先以老师的口吻对演员们说道:“恭喜大家今天顺利毕业了,希望你们今后飞得更高!”随后,佐藤隆太激动表示:“今天我们就要把这身棒球服脱下了,虽然有些不舍,但影片如果能给观众带去欢乐,那将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随后向观众连续鞠躬三次表达谢意。而其他演员也纷纷表达了难舍之情,并与现场观众齐声高呼:“GO,二子学园,GO!”现场气氛顿时达到沸点。

  票房目指80亿

  据发行方东宝透露,影片将在日本全国428块大荧幕同时上映,首映当天的观影人数比去年同期上映的《花样美男final》(全年票房77亿5000万日元)提高了10%,其中大多集中在20~30岁的年轻人中。在放映后的满意率调查中,观众对该片的评价极高,都纷纷表示还想再看一遍的心情。据预测,该片票房很有可能突破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7亿),最终票房是否会像预期的那样,我们将拭目以待。(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