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动画片《马兰花》 > 相关新闻

《马兰花》火热配音 周立波给林志玲当“宠物”

周立波给林志玲当“宠物”

  继“娃娃音”林志玲后,电影《马兰花》的录音棚里昨天又迎来了“上海活宝”周立波。自嘲仍是充满童真的周立波对于能为动画片配音十分兴奋,在《马兰花》中为老猫“献声”的周立波笑言,“在片子里,周立波是林志玲的宠物,我的声音依偎在林志玲的怀里,挺惬意的。”和林志玲一样,周立波此次的加盟是受慈善基金会之邀,分文不取。周立波透露,这次难得的配音经验他很有可能会编成“段子”加入到今后的《笑侃大上海》中。

  即兴配音效果真实

  虽然是首次接触配音,周立波并不显得生疏,甚至没有做太多准备工作,“语言类的工作对我来说不是难题,我更注重第一反应,导演现场说,现场来,不需要事前太多的设计,这样的效果才最真实、好玩。”在录音室和导演作了简短的沟通后,周立波心中的“老猫”已经初具雏形,“老猫的形象应该是机敏中带点憨厚,所以我设计了它讲话略带口吃,这样更可爱。”对于是否会用上海话来演绎角色,凸显个人特色?周立波表示还要与导演沟通,“不过周立波的普通话也是上海普通话,因为我前后鼻音不分,大家一听就知道。”

  虽然自己的配音生涯从动物开始,不过周立波十分懂得自我安慰,“把动物摸透了,就等于把人摸透了。”再说,“老猫”还有一个绝色佳人的主人林志玲,对于和自己有最多对手戏的林志玲,周立波十分满意,“周立波是林志玲的宠物,我的声音依偎在林志玲的怀里,”周立波的脸上浮现了得意的神情,“挺惬意的。”

  生活中就爱看动画片

  虽然已经四十好几,周立波还是坚称自己是个非常有童趣的男人,“没有童真的男人一定不是一个成功的男人,整天端着,生活多累啊!”除了偶尔在家里匍匐前进,玩玩弹弓打打枪,自言“天真无敌”的周立波的一大爱好就是看动画片,“我看动画片比看娱乐台多得多,因为动画片比较纯粹、纯净,善恶比较直观、简单,比较适合我。”周立波透露,自己看得最多的就是《猫和老鼠》,“电视机下面一直放着这套碟片,没事就看看。除了《猫和老鼠》,我还会看《狮子王》,看完没事了就学土狼在家里瞎嚎几声。”

  常看动画片,也让周立波对自己在动画片方面的鉴赏能力很有信心,“一部动画片质量好不好,我一眼就看出来了。我觉得《马兰花》很好,制作精良,有大片味道,不像之前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看上去有点粗制滥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立波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