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潜伏》受追捧 “潜艇”网上贡献漫画版受追捧

  本报讯 翠平说:“组织上说秋掌柜事件暴露出勘探队系列电文的不足,所以现在改用更低调的了。”接着广播里面播出:“开水呼叫大鸡蛋,17589025……本播报一小时后再煮一次。”余则成痛苦地说:“今天的指令用语让我有种想拒绝接收的感觉。

”近期,漫画版《潜伏》在网络上受到追捧。漫画版《潜伏》由网友熊小源创作,搞怪演绎了电视剧中的经典场面,无厘头的风格广受好评,潜艇们(电视剧《潜伏》的粉丝)大呼太有才了。

  漫画版《潜伏》在电视剧情节上进行天马行空的想像和发挥,以夸张搞笑的方式重新演绎了电视剧中的经典场面。漫画版一出就走红网络,受到潜艇们的好评。漫画作者熊小源表示自己也是电视剧的粉丝,“后知后觉地被《潜伏》迷住咯,最近翻某网站的帖子发现跟李队长相关的都很搞笑,于是手痒也贡献一张自己刚画的李涯同学。”画李涯受到好评,熊小源再接再厉从而形成了漫画版的《潜伏》。昨日,记者致电《潜伏》的导演姜伟,他表示网络是一个开放的环境,《潜伏》不仅要接受表扬,也要经得起调侃甚至批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小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