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成都地面唱区晋级赛首战告捷 31强火爆出炉

成都地面唱区华丽开场
成都地面唱区华丽开场

  昨日晚7点, 2009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第一场晋级赛50进30火爆开唱,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奋战,最终评选出31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晋级赛,充分彰显成都唱区的超强实力。

王艾琪清纯造型
王艾琪清纯造型

  你们是成都第一把火!

  7点整,随着上空巨大的钟表缓缓推进,快乐女声成都唱区50强在电视上首度聚首开唱。报名人数居全国第一的成都唱区,一开始就向观众展示了超凡的实力。第一组选手中颇具印巴风情的江映蓉一曲《火》,火辣的热舞加上完美的演唱,震撼全场,成为第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评委巫启贤更是高呼:你们是成都的第一把火!

18岁徐铃雯可爱开唱
18岁徐铃雯可爱开唱

  个性与实力并重,民俗与国际兼顾

  接下来的比赛可谓是高潮不断,成都唱区特色各异的选手让观众一享视听盛宴。巴哈古力的新疆风情的《天竺少女》,黄英的广西民歌《山歌好比春江水》,王小青的爽朗的《坐上火车去拉萨》,让观众听到中国各个民族的别样风情;樊明玉的《those sweet words》、王魏的《new york state of mind》,让观众暗叹成都唱区选手对外文歌驾御力之强;年方18岁的徐铃雯更是以青涩、可爱、干净的形象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最后一组的郁可唯带来的伤情的《叶子》,更是让评委惊为天籁,深深感动了曾经批评她唱歌“没心没肝没肺”的巫启贤。“我代表这首歌的原唱阿桑,谢谢你,你把这首歌唱到每个人的心里去了。”

潘虹樾惊艳压轴
潘虹樾惊艳压轴

  唱将压轴,high翻全场

  压轴登场的潘虹樾已经颇具明星气质。当她一出场,便迎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mine again》第一句一出口,全场轰动,随着她的节奏击掌共鸣,连一直严格的三位评委都情不自禁站起身来,随音乐一起舞动,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巫启贤更是给了她超高的评价。“完全没有辜负我们之前给他的直接晋级卡,有了你,歌坛有了新的希望!”  

  终极pk评委惜才,31强破例诞生

  经过两轮的比拼,最终将以终极pk的方式,从6位选手中选择一位晋级。但选手水平都在伯仲之间,选择哪位成为最后一位晋级者,实在让评委难办。经过长达5分钟的决议后,巫启贤再次代表评委做出一个让人惊讶的决定。“有两位选手实在难以选择,我们决定让汤茜和兰思婧一同晋级!”成都唱区31强破例诞生,明晚的晋级赛变成31强进25强的决战!  

评委欢呼
评委欢呼

  龙丹妮、高晓松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一睹为快

  看着台上的选手快乐地唱着歌,台下有两位特别的“观众”偷偷驾到。他们就是内地选秀节目的“教母”,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和资深音乐人高晓松。在听闻成都唱区选手实力超强的消息后,龙丹妮决定亲临蓉城,一睹为快;高晓松老师更是表示,特意提前过来了解各个选手的特色,为将来跟快乐女声的合作打好基础。  

成都31强诞生
成都31强诞生

  经过近4个小时的选拔,快乐女声成都唱区诞生了31强,将于5月31日晚7点进行31进25的比赛,最终决出代表成都征战全国突围赛的25个名额。31强的名单如下:

  1.韩松 2.江映蓉 3.樊明玉 4.董绪 5.王梓 6.何莲艳 7.徐海星 8.徐玲雯 9.王玺然 10.王魏 11.马睿 12.胥冰瑶 13.刘畅 14.刘孟娇 15.张丽 16.唐宁 17.董怡菲 18.喻佳丽 19.王榕 20.葛梦娇 21.黄英 22.胡洁 23.王艾琪 24.曾思璇 25.李杨璐 26.郁可唯 27.曲尼次仁 28.于翀 29.潘虹樾 30.汤茜 31.兰思婧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