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2009快乐女声贵阳唱区完美落幕10强选手出炉

  28日,贵阳唱区最后一场30进10晋级赛拉开帷幕,10名选手重重突围,成功获得进入2009年“快乐女声”300强的门票,这也意味着她们将前往长沙大本营,和全国成功突围的300名“快乐”们一起继续前行。

同时也标志着贵阳唱区所有比赛完美落幕。

  贵阳10强名单

  贵阳唱区10强(按选手姓名先后排列):陈洁艺、邓伶琳、柳媛柳萍姐妹、胡鑫玥、徐驰、沈丹丹、吴雅琪、赵雨洁、张奕菲、周煜翎

  选手实力不凡 风格各有不同

  贵阳唱区选手实力不凡,10强有个显著的特点就是风格各异,选手们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实力派徐驰、张奕菲、周煜翎、胡鑫玥,昔日的选秀人气选手陈洁艺,“动感女孩”赵雨洁、邓伶琳,“彝族姐妹花”柳媛柳萍姐妹、“芭比娃娃”吴雅琪、“百变女王”沈丹丹……等等,10位选手组成了贵阳唱区强大阵容。

  “民族特色”PK“实力派”

  在昨日比赛的他、第二轮PK赛中,“实力派”选手李诗与颇具特色的“彝族姐妹花”柳媛柳萍姐妹相遇,在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过后,“彝族姐妹花”以其独特的,带有贵州特色的原生态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顺利晋级10强。

  “中性风”选手无缘长沙

  贵阳唱区唯一的“中性风”选手白姗姗,从海选开始就一直以其帅气的装扮,独特的嗓音过五关斩六将,顺利晋级到贵阳唱区30强,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因连日来排练及比赛的过度劳累,昨日在现场发挥失常,无缘10强,遗憾的离开了梦想的舞台。

  实力加舞台表现 “百变女王”沈丹丹晋级无悬念

  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音乐剧专业的沈丹丹,在50进30的晋级赛中以音乐剧“猫”中的一段优美表演直接晋级30,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她又以“性感火辣”的造型闪亮出场,虽然没有直接晋级,但在后一轮的PK赛中,她以一曲许慧欣的《孤单芭蕾》及优美的“天鹅公主”的造型,轻松打败对手,晋级10强。她精彩的表演,不断变换的造型,被观众戏称她为“百变女王”。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