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最美快女”罗震环“翻版张柏芝”贡米人气PK

“最美快女”罗震环
“最美快女”罗震环

“翻版张柏芝”贡米
“翻版张柏芝”贡米

  本报讯 几届超女都是帅气当道,没想到今年快女预选赛一下就出了两个美女——四川网络赛区的罗震环和郑州赛区的贡米。一个是“校花鼻祖”,一个是翻版“张柏芝”,议论两人谁更漂亮的帖子更成为网络红帖,不少网友都希望两人能一起冲进决赛,来个美丽的终极对决。

  上身蓝色短袖淑女装,下身白色长裙,这样充满校园气息的打扮将罗震环“某大学校园的校花鼻祖”的身份凸显无遗。美女亮相就引起了现场一阵轰动,“这个长相还用唱啊?直接过关了嘛”。

相关文章和视频的点击率过万,这个数字足以让任何一个还没

  上场一展歌喉的快女们羡慕不已。瞩目之下,顶着成都“最美快女”头衔的罗震环引发轰动效应的不是来自她闭月羞花的容貌,也不是因为她莺声燕语的声音——评委对于罗震环整容的质疑以及她委屈的泪水抢走了所有的戏份。

  美女选手贡米,来自郑州赛区,无论相貌还是举止神情都像极了香港女星张柏芝,不排除因为有着一张明星脸,让这位名叫贡米的女孩轻而易举地获得了快女直接晋级证。一件简单的白红相间的条纹背心,一张清秀美丽的脸庞加上齐肩的长发,贡米用她温柔的微笑打动了现场评委。短短的几个小时,贡米在某博客上的访问量达到6000多次,更为夸张的是已有狂热粉丝要为她组织粉丝团,并已开始征集粉丝团的名称。据悉,贡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除了天生丽质还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她还会拉二胡,更加凸显出她的古典气质。

  网友“画家”说:“罗震环在《我爱记歌词》中出现过,当时就觉得她长得挺漂亮的,柔得像水一样,现在被质疑整容。贡米因为像张柏芝而出名,但也因为鼻子问题疑似整容。罗震环我觉得长得像杨幂,不足之处是非主流气息太浓厚了。”网友8爪则争论:“显然贡米更漂亮,无论两人是否整容。”还有不少网友怀疑贡米就是张柏芝失散多年的妹妹。网友们纷纷希望两人冲进决赛,一扫快女的帅气当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