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挑战百分百 > 新闻

董至成《挑战100%》意外受伤 阿雅火速代班(图)

董至成节目现场意外受伤

  昨日,早报记者从江苏卫视《挑战100%》节目组获悉,曾出演《流星花园》《放羊的星星》等片的台湾名嘴董至成在节目彩排中触发腰部旧伤,不得不暂时退出,静休一个月。今晚播出的这场比赛将是董至成在《挑战100%》的“告别演出”,之后将由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代班。据悉,本场比赛节目组邀请了赵亮、黄文豪为黄绿两队的队长,二人转演员小沈龙也受邀加盟。

  作为《挑战100%》的仲裁嘉宾,董至成非常敬业,所有游戏一律亲自上阵,摔面粉坑、撞泡沫板、荡秋千都是家常便饭。在近日的节目彩排中,他因为触发腰部旧伤,不得不暂时退出。节目组证实,今晚播出的比赛是董至成在《原叶挑战100%》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他通过经纪人表示,伤势并无大碍,但医生要求他静休一个月。其经纪人接受采访时更补充,董至成会尽快归队,“董至成目前只是离开第一阶段的比赛,争取尽快回到团队中来。”

  据悉,《挑战100%》节目组已宣布,接下来将由原本作为下一阶段的仲裁嘉宾的阿雅火速代班主持。对于前任董至成的退出,阿雅表示:“节目才进行到第3期,老大哥就要离队,其实蛮伤感的,不过他的敬业精神我也真的很钦佩,那天痛成那样还坚持把节目录完,令我很感动。”

  本周节目嘉宾有《康熙微服私访》里饰演三德子的赵亮、武术高超的黄文豪、擅长模仿李宇春小沈阳的二人转演员小沈龙。新婚燕尔的赵亮是头一遭参加这种游戏节目,他表示有机会要和妻子携手闯关,“这个游戏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几关下来有点吃不消,不过真的很好玩啊。虽然很累,还是觉得没玩够,下次再有机会,我得带着媳妇一块过来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至成 | 阿雅 | 黄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