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动画片《马兰花》 > 相关新闻

周立波自曝成林志玲“宠物”:很开心很惬意

周立波自曝成林志玲“宠物”

  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精心打造、即将于6月19日公映的奇幻动画大片《马兰花》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配音工作。继林志玲、陈好完成片中孪生姐妹大兰、小兰的配音工作后,昨日,广电大厦内又迎来了为片中两大动物主角胖豪、老猫献声的上海著名主持人高源以及“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对于为林志玲在片中的宠物老猫配音,周立波笑言:“我的声音能够依偎在林志玲怀里,很惬意。”

  现场:老猫一张口 听众就发笑

  经过改编的动画电影《马兰花》中,老猫不再是典型的反面角色,而是变成与主人大兰性情相近的一只有点懒、有点势利,但又相当可爱的一只胖猫。研究了一晚的剧本,周立波打算用带点口吃的说话方式来为老猫配音。但因为担心如此配音效果可能不符合动画片的审查标准,导演最终只接受了周立波用有些含糊不清的说话方式来替老猫开口。

  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难不倒靠嘴吃饭的周立波。他的每一条“自由发挥”都让导演无可挑剔。而从出场的第一声猫叫开始,只要是周立波开口,不管是“没有情趣”这样的自加台词,或者是为老猫踩在西瓜上保持平衡时的语气词,都能让周围的人在称赞的同时笑出声来。

  虽然昨日现场才第一次听到跟自己对手戏颇多的林志玲所配的大兰的声音,但周立波的“配戏”可谓恰如其分,偏低的声调不会抢过大兰的娃娃音,反而给人相得益彰的感觉。

  采访:将把配音经历加入“海派清口”

  在配音前的简短采访中,周立波对配音动画片显得相当感兴趣。“我平时看动画的时间远超过看娱乐台,一有空我就翻《猫和老鼠》的碟片来看。”在周立波的逻辑里,“真正成功的男人应该随时保持童真。”而看动画无疑是保持“童真”有效的方式之一。

  从小喜爱看动画片的周立波透露,他曾模仿过《狮子王》里土狼的配音。不过,为《马兰花》配音却是他不折不扣第一次“献声”,“之前就是看了下剧本,大概想了下配音的方式。没有具体设定要用什么样的声调,我觉得应该跟着第一感觉走。看到画面,听到导演的要求,给出即时的反应,应该是最好的。”而为了替自己首部配音的动画片做宣传,周立波已计划在接下来的“海派清口”表演中,加入今次的配音经历。

  另据美影厂介绍,在未来几天,著名主持人叶惠贤、为唐老鸭配音而出名的李扬也将纷纷走进《马兰花》剧组,为片中的苏门羚“老羚”以及八哥鸟“八喜”进行配音。而片中男主角马郎的配音人选也已锁定著名影星黎明,他将在“六一”过后来沪完成配音工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立波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