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星尚大典 > 新闻动态

09星尚大典六月华丽诞生 宋慧乔周迅等京城聚首

  5月21日,星尚传媒有限公司携旗下多媒体产业群,宣布“星尚传媒”品牌揭幕,为庆祝其诞生“2009星尚大典”6月6日将在首都北京的时尚新地标盛大举行,届时包括韩国宋慧乔周迅等各路大牌明星嘉宾将会云集北京,一场时尚盛宴即将华丽登场。

  时尚最前沿上海

  随着上海城市发展、世博举办在即,上海已经成为了全球时尚界关注的焦点。放眼全球,时尚产业发达的地区,往往也是时尚传媒最繁荣的地方。在上海时尚文化和时尚产业的发展过程中,时尚传媒也起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星尚传媒有限公司2009年更名,是目前中国影响最大、创收最多、市值最高的时尚生活类多媒体公司之一。其媒体定位为引领时尚文化、倡导优质生活,其传播特点是在播、在线和在场相结合。


  群星云集09星尚大典

  6月6日同天,为庆祝“星尚传媒”诞生, “2009星尚大典”将在时尚新地标盛大举行。“星尚大典”源于2003年的“风尚大典”,从该年起大典每年都在上海举办,2009年是第一次在北京举办,这也意味着星尚传媒由地面媒体走向全国。“2009星尚大典”由王小丫,林海主持,目前已经确认出席的包括宋慧乔、周迅、张静初、袁泉古天乐李克勤梁咏琪林熙蕾、张雨琦、杨千桦、侯佩岑、导演刘伟强、王全安,Hello Kitty与其设计者等将会到场祝贺。此外,大典当天还将欣赏到由Anna Sui、郭培、吉承带来的三场FASHION秀。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