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菲-玛索做客《杨澜访谈录》:爱情就是一切

苏菲-玛索做客《杨澜访谈录》

  苏菲-玛索,这朵13岁就走红世界的“法兰西玫瑰”让无数中国观众着迷。她传奇的经历无疑为其美貌增加了风尘的气息,同时也造就了许多人心中的女神。近期,苏菲·玛索在赴中国宣传新片期间,接受了《杨澜访谈录》的采访,该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谈起自己少年成名,“我的天,它改变了我的一生”,她说这带给自己一个新的世界。但同时一夜成名也带来与年龄不相称的沉重负担,让苏菲不得不在年纪尚小的时候“快速学习”,虽然对成长有好处,但影响的确过于“重大”。尽管如此,苏菲-玛索并不为过去埋怨,“一旦你的生命里失去了某个东西,你就找不回来了,所以你必须清楚这一点,不要试图回到过去,为此而哭鼻子,失去了就失去了。”

  也正因为自己少年时光的缺失,苏菲格外注意给14岁的儿子提供宽松的环境,让他做“年轻人该做的事情”。平时,苏菲会和儿子探讨爱情、女孩,“和儿子的关系都不错”,不过苏菲也表示不会过分侵入孩子的隐私,只要儿子在需要的时候给自己打电话就可以了,她相信儿子会和女孩子相处得很不错,因为“他很可爱”也很“诚实”。

  18岁那年苏菲-玛索为了拍摄《狂野的爱》,借钱从经纪公司买回了合同。“这只是为了‘自由’。”苏菲·玛索很果断地说,被相处四年的人“欺骗”让她很愤怒。

  尽管脱离经纪公司和爱情无关,但苏菲-玛索和祖劳斯基的爱情的确开花结果,尽管现在他们已经分道扬镳,但说起祖劳斯基,苏菲-玛索仍然称赞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很有意思,思想富有”。并称他们18年共同的故事并非“巧合”。她告诉杨澜,认识祖劳斯基的时候,她正处于一个快速成长急需养料的年龄,而在她眼中,成熟稳重又事业有成的祖劳斯基是最佳的人选,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祖劳斯基就像一个导师一样指导她,帮助她成长。当爱情已成往事,苏菲-玛索依然坚信“爱情是永恒的”,信仰“爱情就是一切”。

  从影30年,苏菲-玛索出演了很多角色。相比之下,苏菲称《忠贞》对自己的意义更为重大,因为饰演角色对死去丈夫的忠贞、对自己道路的坚持“暗合”了自己的生活。苏菲-玛索曾说过,“觉得自己是个老年人,是一头已经在这个世界爬行了300年的老乌龟”。她如此解释:一切缘于自己喜欢“神秘”的感觉,“当代的生活,人们为了适应已设定的节奏常常会忽略很多的东西,而我就是希望像一只沉静的乌龟,有时间停下脚步,欣赏常常被忽视的美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玛索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