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军旗飘扬》怀安探班 夏雨险晕倒发言中断

夏雨拍摄《军旗飘扬》险晕倒

  电视剧《军旗飘扬》日前组织探班,记者一大清早就汇合登车,驱驰300多公里来到了怀安。该片老板朱时茂则花费2000多万元投资该戏,力挺弟弟导演朱时春。

  当天,发布会就在露天开场,主演夏雨、马苏、钟梅、高锋、雷恪生等一字排开迎着骄阳站立。发布会没有麦克风,发言靠喊,颇有部队的豪迈风范。不知是被烈日暴晒还是出于激动,夏雨发言后不久,忽然站立不稳,脸色苍白,发言被迫中断。朱时茂赶紧安排工作人员紧急陪同夏雨迅速离场休息,朱时茂告诉大家,《军旗飘扬》拍摄艰辛,夏雨一直身体不适却坚持拍摄。

  有记者问朱时茂是如何游走于娱乐圈和商圈之间,朱时茂说:“我现在看问题一直在试着用明天的眼睛看今天的事情,用后天的眼睛看明天的事情,我的心就宽了,人只有往前看才能有克服眼下的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朱时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