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英国达人红人秀 两季冠军PK本季红人苏珊大妈

保罗-波茨
保罗-波茨

  本报讯 《英国达人》不但给观众带了极大的享受,还捧红了无数的平凡人。让我们看看那些从达人秀走出来的红人们把。

    2007年冠军 保罗-波兹

  命运多舛的手机业务员

  手机业务员保罗-波兹是《英国达人》制造的第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传奇。他出身平民,身材矮胖、牙齿不齐、个性木讷、甚至有点畏首畏尾,就连人生道路也充满坎坷:肿瘤、盲肠破裂、锁骨骨折……。保罗试唱时穿了一件在大卖场花35英镑买的西装,看起来有点畏缩。他一直怀揣着歌剧梦想,也曾在业余歌剧界表演。但当说他要唱歌剧时,评委很不屑,结果却是全场沸腾。总决赛上,在1350万名观众的注视下,保罗用普契尼名作《公主彻夜未眠》获得冠军。

  之后,保罗的表演邀约不断,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也成为英国史上以录制完成时间最短的专辑,收录了他亲自挑选的各种曲风的歌曲。《英国达人》是保罗为歌剧梦想做的最后一次努力,这个梦想是由掷硬币的方式决定的。

乔治-桑普森
乔治-桑普森

  2008年冠军 乔治-桑普森

  街头跳舞养家的孩子

  《英国达人》第二季冠军是15岁的腼腆少年乔治-桑普森,他也曾参加第一季选拔,虽然西蒙很喜欢,但却没能打动两外两位评委阿曼达和派尔斯,因此乔治继续一边跳舞赚钱养家,一边提高技术准备再来。2008年,乔治一路过关斩将,决赛时跳了一曲《雨中曲》,征服所有人。

  乔治也没有向生活屈服过。他父母离异,与母亲和哥哥一起过着紧巴巴的生活,因为舞技出众,他经常靠在街头跳舞赚舞蹈音乐课的学费,不少人给他取“戏子”、“要饭的”、“娘娘腔”等各种难听外号。另外,他还患有罕见的脊椎病,医生曾警告说继续跳舞很可能导致他终身瘫痪。去年圣诞前乔治为了缓解背部疼痛接受了治疗,结果又影响到了脊椎神经并波及到视神经,导致右眼暂时失明了两个月。

苏珊-波伊尔
苏珊-波伊尔

  2009大热门 苏珊大妈

  单身独居的老女人

  47岁的单身女人苏珊-波伊尔是第三季《英国达人》的冠军大热门,4月11日的比赛,三位评委起初不看好她,“毒舌”西蒙-考威尔调侃她住的小村庄、皮尔斯-摩根皱起了眉头、还算留情的阿曼达-霍尔登则双手抱头。直到苏珊演唱伊莲-佩姬名作《悲惨世界》中的一首《我曾有梦》,一切就发生了改变。她登上了美国主流大报《华盛顿邮报》头版、参与了奥普拉的节目,最终以音乐剧《猫》中的名曲《回忆》进军决赛。

美国几乎所有的电视网都向苏珊发出了邀请,但都被她拒绝,其中甚至包括5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白宫晚宴的邀请。

  《英国达人》创办人兼评委西蒙-考威尔认为,苏珊即使不能拿冠军也没关系,她要出专辑,销量一定会在美国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乔治 | 苏珊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