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坦言被质疑“装可爱” 曾暗恋同拍戏男星

徐若瑄坦言被质疑“装可爱”

  5月31日讯 据《苹果日报》报道,今年34岁的双鱼座女生徐若瑄(Vivian),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天赋让她备受瞩目,也招来是非、绯闻,像甜美的外型、嗓音让她被批“很假”、“装可爱”,她的勾魂电眼则盛传是靠“开眼头”整形手术达成,对此,她不解地反问:“我是原住民的眼睛,为何要开眼头?”对于流传的多段情史,她莫测高深地回答:“我自己心里明白哪些是真的、哪些不是真的。”

  她14年前拍写真集《天使心》一脱成名,随后赴日发展8年,迅速走红日本,影歌双栖的她目前已是两岸三地的一线女星,不知是否双鱼座浪漫的形象、抑或是她生就一双勾魂桃花眼,出道近20年的她,绯闻与演艺事业一样精采。

  很容易爱上男主角

  她的绯闻对象包括台面上曾被报道过的吴奇隆、日本男星南原清隆(小南)、周杰伦、吴建豪等,台面下还有圈内盛传曾与她拍《狂爱龙卷风》的朱孝天,对于和很多圈内男星名字有连结的八卦流言,她坦言都听过:“一个一个解释很累,我自己心里明白哪些是真的,哪些不是真的……有些是责任,放在心里就好。”

  但她不否认刚出道时,因没受过专业训练,不懂拍完戏就要抽离角色,所以很容易爱上男主角,“那时就掏心掏肺去演啊!拍完就真的发生了(指谈恋爱),有时还会暗恋,有时拍完还很痛苦,很像分手”。她不否认自己是漂亮女生,也很清楚魅力所在:“男生都喜欢温柔的女生,而我在工作上又独立,有自己的事业,我想这是一个吸引人的条件。”

  不敢打肉毒杆菌

  她对绯闻的反应很平静,但被问到有人批评她的甜美“很假”,她眉头一皱说:“那是跟我不熟吧!因为我私下没那么甜美。”对“装可爱”的批评,她倒是耐心地澄清:“刚从日本回来时,习惯说日文会把key拉高,我自己听了也不舒服,后来我刻意压低腔调来矫正。”

  除不喜欢被说假、装可爱,她最讨厌人家说她看起来“很无辜”,“我都30多岁了!无辜感觉像未经世事、1张白纸,但事实上我是有很多想法、态度的人啊”!造成无辜刻板印象,要怪只能怪她那一双大眼睛,圈内盛传她动了“开眼头”的手术改运,她笑说:“我不需要,我是原住民的眼睛,开眼头很容易被发现,眼睛前面那块肉会很明显。”她边说边用手在眼睛周遭比画,也大方让大家“验货”。去年传闻她“面瘫”是因打了肉毒杆菌,对于盛行的肉毒、玻尿酸美容,她表示自己因蟹足肿体质不敢尝试:“会留疤,我不敢。”

  那为何脚拇指外翻可以开刀、不怕留疤?她似乎是有备而来:“我问过医生,下半身比较不受蟹足肿的影响。”她大方表示若没有蟹足肿的恐惧,并不会抗拒整形,最想整哪里?她说:“没想过,皮皱就拉皮啊!如果我有动任何整形手术,都会乐意跟大家分享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