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被指偷情 郭可盈内地经纪人被刑拘


  林文龙、郭可盈夫妇昨日在香港公开否认关于林文龙“偷食”的娱乐头条新闻,更抛出劲爆消息:两人的内地经纪人汪子琦被警方刑拘,原因是涉嫌勒索。之前,汪子琦曾与姜银一度在博客互骂,但姜银却表示不愿落井下石,称汪的确为郭可盈夫妇辛勤付出过,这让“偷情事件”深陷罗生门。

  郭可盈夫妇:

  内地经纪人被拘

  近日香港杂志《忽然一周》报道,该杂志收到一匿名光碟,内容是一段疑似林文龙与郭可盈的电话录音,谈话中提到疑似林文龙者在内地拍戏时与新人董维嘉发生感情,最后虽斩断情丝,但交往时曾被拍下偷食铁证。疑似林文龙者在电话中要求经纪人取回偷食照片,若不能搞掂此事,就要“吞掉两排安眠药”。对话中还爆出郭可盈已怀孕三个月,知道此事后大发雷霆,不肯原谅丈夫。

  林文龙昨天突然与妻子郭可盈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开声明夫妻感情稳定,未曾情变,更将事件升级为“娱乐圈的刑事勒索案件”——郭可盈告诉记者,之前关于“偷情新闻”中所提及的汪子琦“从来不是我们的经理人”,“她只是一名中介人,就是中间人”,且直指对方“利用艺人的知名度来博取客户对她的信任……甚至骗取我应得的酬金”。

  林文龙则“妇唱夫随”地表示:“从今年4月开始,我们一直受到汪小姐的滋扰,她还对我们多次要挟和勒索,最后我们决定将这件事交给警方处理,这位汪小姐在日前已被正式拘留。由于整件事属于刑事案件,我们已向警察提供一切的资料协助调查,并已进入司法程序,所以不方便透露更多内容。”记者随即拨打汪子琦电话,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汪子琦博客:

  L花心男吃软饭

  5月14日,汪子琦在自己的博客中发文《香港娱乐圈某金童玉女夫妻恩爱假象(1)》,用英文字母L和K分别暗指林文龙和郭可盈,称“香港某世纪花心贱男L,表面上他和他的老婆K在大家眼里是一对金童玉女,而事实上,圈内人都知道,L这些年事业发展不顺,自己也无能力赚钱养家,一直都是吃着K的软饭,靠着K四处赚钱供楼养家……”

  汪子琦还爆料称“早在N年前香港娱乐圈就发生过车震事件,惊动了警察出动,这个男主角就是L,只不过当时K为了面子和L一起开记者会澄清,才帮L撑过去……因为大部分人都知道K脾气不好,所以很多人很轻易地相信L所言,然后L用自己一张三寸不烂之舌给那些女生讲所谓的人生大道理,加上他确实相貌不俗,所以很容易俘获那些女星的芳心。”

  前艺人姜银:

  我听过,录音是真的

  汪子琦曾在博客里提到“之前公司一个艺人的博客”,就是指姜银——她表示已经不愿再涉足娱乐圈,也不愿就郭可盈的事情多谈,只表示她也听过林文龙的那段录音,“录音是真的,但我不愿落井下石”。

  姜银在昨天更新的博客中也表示,她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跟汪子琦联络,但对于郭可盈夫妇关于汪子琦“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经理人”的说法,她认为汪“至少她曾经为郭可盈和林文龙辛勤付出过,去年他们夫妻俩在内地的商业活动和广告代言以及宣传,都是她做的,没有功,也有苦劳”。

  从现在情况来看,林文龙“偷情事件”已陷入各说各话的“罗生门”,偷情、勒索等丑恶事件总有真假。如果说都是假的,那么郭可盈夫妇昨天的发布会就实在开得很可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 林文龙 | 汪子琦 | 姜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