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一家总收入1.8亿 要缴税4500万(图)

胡瓜前天上黄国伦《国人都叫好》节目

  胡瓜前天上黄国伦《国人都叫好》节目被问到缴税,黄国伦说了一句:“我都诚实缴税,不知瓜哥有没有?”胡瓜回了一句:“你这么小牌。”言下之意是“我更逃不掉”,据估计,胡瓜一家4口包括他和小祯、李进良、丁柔安在内,胡氏明星家族今年总收入约1亿8千万,若未节税预估要缴4500万,堪称是超级缴税大家族。

  胡瓜目前手上有4个块状、1个带状节目,黄国伦则是4个带状、1个块状,数量一样是5个,但曝光率黄国伦则超过胡瓜,被瓜哥比成“小咖”,黄国伦昨天笑说:“他说是事实,和他比起来我是小牌,但我很努力,上帝也很赐福,说真的,我每天不停讲话,喉咙已经有点吃不消。

  黄国伦经纪人寇乃馨表示:“黄老师主持费已调到1集4万,是中牌价钱,还有两个节目、3个广告在谈,我出道比他早,但他红的程度已经超过我。”那黄国伦今年要缴多少税?寇乃馨说:“他去年收入近千万啦。”估算要缴约250万的税。

  胡瓜和他的明星家族缴税数字则是黄国伦的十几倍,胡瓜去年收入约9600万、小祯600万、李进良2500万(整形诊所)、丁柔安5000万,如果以个人所得税是40%,公司则为25%计算,胡瓜家族要缴超过4500万。

  面对家族高税额,胡瓜笑说:“我不清楚,一切交给会计师处理。”本周四他要过50大寿、周六女儿要补请喜酒,六月底儿子安安要到旧金山读书,前妻秀秀表示:“50岁生日一定要过,我会找我的好朋友帮他过,谁叫他没有什么好友呢。”秀秀也将陪儿子到旧金山居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黄国伦 | 李进良 | 寇乃馨 | 丁柔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