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虾叔”关海山逝世两年 吕良伟粤曲寄思念(图)

吕良伟展示手臂上的“老鼠仔”,以示练功有成果。
吕良伟展示手臂上的“老鼠仔”,以示练功有成果。

  吕良伟昨日应邀出席在会展中心举行的“健康生活博览2009”活动,阿吕除了和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梁卓伟主持开幕仪式,还即场示范耍太极。阿吕表示一个人的心态很影响整个人的思维,是以这些年来除了每日打拳和耍太极强身健体外,最近还学太极和咏春,还跟随师父学唱粤曲,他当场展示手臂上的“老鼠仔”,以示取得效果。

    阿吕下月24及25日于文化中心演出两场粤曲,作为对契爷关海山的一份怀念,当晚以筹款形式演出,所筹得善款会捐予“虾嫂”。阿吕表示,契爷不经不觉已离开了两年,希望做一点事唤起大家对他的回忆,虾叔生前对粤剧作出贡献,也就希望以粤曲作为今次演出主题,届时他会每场唱一首粤曲,其他演出的名伶有李龙和多位花旦。

    之前白雪仙也欣赏过阿吕唱粤曲,今次会否邀请仙姐捧场?阿吕坦言今次只是客串演出,留待将来有机会担大旗时再邀请好了,不过之前曾得到仙姐给予正面评价都是开心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