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露茜-彭奇将接替妮可出演伍迪-艾伦新片(图)

  几周前有报道称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将退出伍迪-艾伦(Woody Allen)一部拥有国际化明星阵容的未命名的新片,不过当时并不知道谁会来接替她。现在这个问题有了答案,英国女演员露茜-彭奇(Lucy Punch)将扮演妮可原定的角色。

  对于这部新片伍迪-艾伦没有透露细节,但据知情人士介绍,露茜-彭奇将扮演一个高级应召女郎,该角色有点类似去年纽约州州长Eliot Spitzer召妓丑闻事件中的女主角Ashley Dupre。

  妮可推掉这部影片主要是因为档期冲突,她要出演根据获奖舞台剧改编的电影《兔子洞》(Rabbit Hole),在那部影片里她是女主角,有更多戏份发挥。

  露茜-彭奇出演过的作品有CBS的情景喜剧《同学再相逢》(The Class)以及英国喜剧电影《热血警探》(Hot Fuzz)等。

  伍迪-艾伦这部影片定于今年夏天在伦敦开拍,这也是他继《赛点》、《独家新闻》和《卡桑德拉之梦》之后又一部在伦敦拍摄的片子。加盟该片的有西班牙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印度的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纳奥米-沃茨(Naomi Watts)、美国的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以及英国威尔士的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妮可 | 伍迪 | 彭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