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耿乐:《保卫延安》是我拍摄最苦的戏

耿乐
耿乐资料图

  由耿乐主演的28集电视剧《保卫延安》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第二次出演战争题材的耿乐,在剧中扮演周大勇营长,经常以硬汉造型和说话大嗓门的“糙哥作风”活跃在荧屏上。该片在黄土高原反季节拍摄三个月,他说:“《保卫延安》是我拍摄最苦的戏”。

  《保卫延安》拍摄时正值夏季,剧组在黄土高原呆了3个月,炎炎夏日穿着厚厚的军装,每天从日出拍到日落。提起该剧拍摄过程,耿乐说:“黄土高原的风沙令剧组吃了不少苦头,我们吃饭时要特别注意,真是‘一碗饭,半碗沙’。”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耿乐到处请教老前辈,最后给剧中的角色蓄胡须、剃平头,以与往不一样的“糙哥作风”令人耳目一新。

  从《戈壁母亲》、《桃花运》到《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耿乐一直在努力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他说:“近年来我接演的很多角色其实都是在寻求突破,相信这部《保卫延安》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耿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