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花样美男郑元畅秀口罩 赴西安参加话剧演出

    他是谁?高高的个儿,头戴棒球帽,嘴上捂着大口罩,唯一流露本色的眼睛还藏在眼镜后面。刚下飞机,站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关口,向粉丝们挥手致意的原来是台湾偶像剧一哥郑元畅。


  郑元畅昨日从香港抵达西安,参加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的演出。原本以为能看到大帅哥的粉丝,只看到郑元畅的口罩秀。不过郑元畅昨日表现相当和善,不时向粉丝挥手致意。

  昨日当记者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时,“元畅飞梦里国际后援会”的20多名西安粉丝和5名穿戴整齐的保镖,已经在机场排队等候。

  郑元畅乘坐的航班提前20多分钟降落,但为预防甲型流感的缘故,海关安检时间加长,郑元畅迟迟未露面。半小时后终于有乘客出闸,大家都睁大眼睛,等待郑元畅出现。记者站在离出口最近的地方,一个高个子男生走出来,戴着棒球帽、眼镜、大口罩,因为包得太严密,记者一时也分不清此人是不是郑元畅。而粉丝也显然和记者一样有些吃不准。直到这个高个子男生在粉丝面前停了下来,粉丝们才确定这个低调的大男生就是花样美男郑元畅,开始大喊“欢迎”,而郑元畅也戴着口罩问粉丝好。

  有粉丝不满足只看偶像秀口罩,而看不见他英俊的脸庞,于是喊道:“郑元畅,摘了口罩照张相吧,西安很安全的。”而郑元畅就用手指着自己,声音懒懒地开玩笑说:“可是我不安全。”可爱、淘气的模样逗乐粉丝。记者询问是否有机会品尝西安的特色小吃,郑元畅摇摇头说:“应该没什么机会了吧。”

  接郑元畅的车停放在停车场,所以郑元畅一行人在粉丝的簇拥下走了很久,但整个过程粉丝都非常守秩序,没有出现拥挤推搡的状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