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 演员表 9月16日首映 > 新闻动态

《建国大业》邓超演徐悲鸿 甄子丹演田汉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中影集团投资拍摄的《建国大业》(暂定名),以超强的演员阵容和独特的切入角度吸引了大量关注的目光,其演员阵容之强大堪称前所未有,每一个角色都是娱乐圈中的大牌,其中不乏唐国强、张国立、葛优、陈道明、刘劲、姜文、陈坤等内地大腕,女星陈好、黄圣依、许晴,大导演冯小刚、陈凯歌也参与演出,李连杰、刘德华、黎明也在其中参演一角。继众多大牌加盟后,5月27日,甄子丹、邓超正式进剧组进行拍摄,角色分别为戏剧家田汉、画家徐悲鸿。

  偶像演员演历史人物

  当天《建国大业》剧组拍摄了政协筹备会议的两场戏,各位代表围坐一圈共同讨论新中国的国歌和国旗。不同于其他演员严肃的暗色系中山装,坐在会场正后方的邓超一身“洋范儿”衬衣马甲装扮,现场表现也更加活跃和轻松,让人忍不住暗自揣测他扮演的这位“另类”政协代表究竟是谁。后经记者多方打听,终于得知原来邓超饰演的正是著名爱国画家徐悲鸿,邓超的“洋范儿”扮相正好符合徐悲鸿先生曾留学国外的经历。邓超表示自己能够在这样一部大腕云集的电影里出演一位有影响力的历史人物,他感到非常的荣幸。

  武功高手变儒雅戏剧家

  甄子丹之前在银幕上塑造的形象大多是武功高强的硬汉,但私底下的他自小习琴,是个不折不扣的钢琴高手,也曾在电影中演绎风度翩翩的钢琴王子,甚至在眉宇间与田汉也有几分相似,因此由他来饰演音乐家田汉可谓是非常适合的人选。为了准备这场戏,甄子丹早早就来到了拍摄现场,显得非常的兴奋。在进入状态后,往日的武功高手气势已不见,呈现了一个儒雅的戏剧家田汉,这也是甄子丹继《叶问》之后再一次挑战内敛儒雅的角色。甄子丹每次拍摄完成之后,总是留意回放,再次对细节进行反复磋商,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并表示“能够为新中国生日出一份力,感到很荣幸。”

  据悉,《建国大业》现已进入收尾部分,预计将于6月杀青,暂定9月17日上映,在国庆档期进行全国性大规模公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